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免費台中按摩推拿服務

在平常時間,站長有時偶而會花點錢去做個按摩舒壓一下,有時莫名奇妙的痠痛發作時也會去按摩館舒緩一下,最近無意間看到了一家按摩館好像剛開幕沒多久在進行免費的體驗,有天心血來潮就跑了去,原本只是想去看看,結果卻有了意外的收獲,裡面的師傅工夫讓我相當的滿意,所以決定貼個文讓大家知道,只不過這家店位於台中,所以台中的朋友有空可以去體驗看看,非常讚哦!

底下就是這家店免費體驗的時段,在6/30號前,每星期一、三、五早上的時段都是免費的,另外還有他們的店址以及電話。

那天站長去的時候剛好是星期一早上,本來以為人應該不多,結果沒想到人還滿多的,閒聊中才知道有些人不是第一次去的,直到站長體驗完,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還會再去,這陣子站長有空還會再過去,感覺真的不錯!

附註:五月初站長又去了一遍,沒想到人變得更多了,看來應該是大家口耳相傳所造成的,另一方面也應該是店內的師傳工夫獲得認可才會這樣,有空的話可以帶著爸爸媽媽一起去體驗哦!現代人生活太緊繃了,偶而也該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一下!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