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Adidas-愛迪達官方網鞋子目錄專賣店查詢



愛迪達(adidas)是一間德國運動鞋子用品製造商,以其創辦人阿道夫·达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1920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奥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愛迪達專賣店的服裝及運動鞋設計通常都可見到3條平行間條,在其標誌上亦可見,3條間條是官方目錄產品的特色。

Adidas LOGO 設計理念分成三個部分:

  1. Performance :就是一般看到比較專業運動的系列,商標是三條線的設計,本意是為了穩定腳部。
  2. Originals :就是三片葉的商標其實 originals 又有分很多系列,每季都會有些許不同。ex: adi grun 指的是再生系列,設計特色就是復古風,經典 Dassler 鞋就是屬於這個領域。
  3. by stella mccartney :運動系列中精品路線的,單價很高,是由名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設計的,Adidas官方目錄根據每個活動會有不同的設計系列。 ex:dance yoga...等。


全省愛迪達官方網專賣店查詢

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adidas.com.tw/>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宜花東 - 宜蘭、花蓮、台東 外島 - 金門、澎湖、馬祖

相關優勢:

  1. 它試用新的材料和技術來生産更結實和更輕便的鞋。換句話說就是adidas擁有不斷創新的理念,尼龍鞋底和可更換鞋釘等高質量、多樣化的革命性産品造就了輝煌。
  2. 設計出的產品都以三葉或三線為主要樣式,穿戴者在無形之中也為愛迪達打了廣告。與奧運會等重大國際賽事的長期合作互動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3. 品牌營銷策略在70年代之前取得重大成功。運用三層金字塔性品牌銷售戰略,爲經營運動員制作産品,贊助支持專業運動員,面向廣大普通群衆。

Adidas簡介

愛迪達原本由兩兄弟共同開設,在分道揚鑣後,阿道夫的哥哥鲁道夫·达斯勒開設運動品牌PUMA。鞋子在現代生活中已變成了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它不單單只是用來保護我們的腳而是逐漸成為流行的元素,便而展現出現代人的品味。若提到運動品牌,第一個想法會馬上聯想到 Adidas和 Nike(耐吉),它們可說是居全世界運動品牌的箇中翹楚,是運動品牌的領導者,為什麼它們會贏得如此的美譽呢?除了本身優異的產品之外,不可否認的,卓越的行銷概念將是一大功臣。

在市面上能見的運動品牌中,正值追求時尚流行的愛迪達官方網鞋子商標及目錄格外具有設計感及引領前衛風潮,不像某些運動品牌的標誌僅使用一筆一畫便勾勒出代表性的商標那樣單調,其中並延伸出許多不同的類型,例如:Stan Smith、 三葉草系列等,皆含有獨具的三葉草或三線標誌,除了方便挑選已分類的樣式外,不同的類型更造成另類的新鮮感。然而,愛迪達專賣店目錄鞋子的價錢並不會因為它的高知名度,而比其他運動品牌相對較高。 

愛迪達多年來在各個國家都大力推行運動活動,除了培養人民對運動的喜好,也藉此在基層中為自己的品牌作行銷,與各國政府、人民建立良好的關係,並大力贊助各種運動活動的舉行,或是獨力出資舉辦,讓人們知道Adidas對運動的熱忱,也建立了人們的信任與好感,從關係行銷來說基層深耕計畫相當成功,透過基層活動與消費者建立良好互動關係,比起大量的廣告轟炸手法來說將更為有效。對於基層所投入的心力,不但使人們相信愛迪達=運 動,也對於第一線行銷的服務品質嚴控,也讓消費者感受到它的熱情與細心,同時也建立起顧客的忠誠感。

Adidas不僅對於商品的品質要求甚嚴,對於從上到下的服務機制也十分重視,特別對第一線與顧客接觸的人員,更是做到虛心接受、誠心改進、快速回應的服務機制,讓顧客感受到自己是被重視的,也能在服務之中感受到愛迪達的用心與細心,而公司也能與顧客繼續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此外在專注於品牌建立的同時,亦密切關心市場走向,消費者的需求與喜好,都是無時無故在注意的要點,並未因建立起品牌名聲便獨樹一幟,不思求改變,而是深入去瞭解消費者的喜好與消費行為,並且順應民意做出回應改變,愛迪達認為能否在激烈的運動商品市場中成功,關鍵便在於是否投消費者所好,從而擄獲消費者的心。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