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阿瘦皮鞋-全省ASO門市查詢



A.S.O創立於1952年,幾十年來始終以「堅持做台灣最好的鞋」為經營理念。在「一針一線 實實在在」的品質控管與堅持之下,亦同時獲得國家獎項與消費者的肯定。經典的「開溝縫線」鞋款,完美地融合優雅文化、質感與時尚。數十年來傳統精湛工藝被保存下來,堅持品質為品牌承諾的長久之計,阿瘦皮鞋為每一雙鞋注入獨立的靈魂,成為超越時代的藝術。創業至今,本著總裁羅水木先生「一針一線,實實在在」的做事態度,阿瘦至今走過一甲子,多年來得到許多愛用者肯定。

全省ASO阿瘦皮鞋門市資訊查詢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宜花東 - 宜蘭、花蓮、台東 外島 - 金門、澎湖、馬祖

平日(週一至週五)營業時間為11:00~22:00,週六營業時間為10:30~22:00,週日營業時間為10:30~22:00。各店櫃營業時間略有不同,請依各店櫃為主或參考特殊門市營業時間。

阿瘦皮鞋簡介



數十年來社會環境不斷變遷,集團對產品的堅持與講究卻不曾改變,每一雙阿瘦皮鞋都是「用心、貼心、愛心」的完美呈現。數十年來傳統精湛工藝被保存下來,堅持品質為品牌承諾的長久之計,為每一雙鞋注入獨立的靈魂,成為超越時代的藝術。透過不斷地精進、研發打造每一雙結合了「時尚設計」與「精湛工藝」的鞋款。以「真、善、美、新」為品牌核心經營理念,向未來邁進!「真」-真材實料、實實在在;「善」-舒適好穿的鞋款、完善的服務;「美」-與時俱進的時尚款式;「新」-滿足、超越消費者需求的創新產品。

  1. 沿革與背景:公司成立於1952年,創設「阿瘦擦鞋號」,後於2003年8月設立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品牌「阿瘦皮鞋A.S.O」成立已60年之久,並以自營通路為主,門市及專櫃遍及全省。2010年,公司除了前進大陸上海與南京兩地設點,還積極爭取歐美知名鞋款代理,迄2011年已跨向多國多品牌,如美國Naturalizer第一大女鞋品牌等,並朝時尚精品產業集團目標前進。
  2. 營業項目與產品結構:公司主要經營鞋類、皮件、衣飾品之零售及進口代理,產品結構方面,以鞋類占85%最高,皮件占4%,襪子占3%,其他如衣著、居家拖鞋、毛巾等占營收8%。鞋類方面包括紳士鞋、女鞋、童鞋、氣墊鞋等;皮件則包括皮革、布質、尼龍材質等多種包款;衣飾品包含休閒服、襪品等。澳洲地區經營L & J品牌,大陸地區經營「阿瘦皮鞋A.S.O」及義大利品牌。
  3. 官方網站:http://www.aso.com.tw/
  4. 客服電話:0800-027-688

走過一甲子歲月的阿瘦皮鞋成為第一個掛牌的國內本土鞋品牌,也是台灣規模最大的鞋集團。究竟身為創辦人羅水木的兒子、董事長羅榮岳如何放膽改革,帶領六十歲的阿瘦走出新局?「阿瘦能有如今的規模,是我當初怎樣都料想不到的!」六十年前創辦人兼總裁羅水木,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擺出自己的小擦鞋攤,他怎麼也沒想到那個小攤子,會發展成今日近三百家店、台灣最大的鞋集團。目前集團橫跨鞋、皮件等多個自有及代理品牌,近十年來的總店數成長十倍,營收則超過五倍。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