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註冊買書流程

現在有網路真的是很方便,如果您想要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只要到官方網站註冊加入成為博客來的會員就可以進行購買囉!加入書店的會員非常地簡單只要只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首先點選下方博客來官方網站連結進入註冊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方網站

接下來您可以看到右上方有一個加入會員的連結,點進去後就可以開始在這個網路書店註冊

接下來就是服務條款,依據提供博客來網路書店服務。當會員完成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博客來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服務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網路書店網站上,公司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會員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會員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服務時,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使用之軟體或程式、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書店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博客來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會員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路書店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博客來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接下來就是設定您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使用的帳號資訊:

  1. 會員帳號ID需要4~12個字元
  2. 密碼需要8~12個字元,至少需含2個英文、2個數字之組合
  3. 密碼確認(請再次輸入密碼確認)
  4. 電子郵件email (建議勿使用Yahoo!或PCHome提供的免費電子郵件)
  5. 驗證碼Checkcode 不分大小寫

請確實填寫您的個人資料,關於個人資料的使用方式,請參考博客來網路書店隱私權聲明:

  1. 會員帳號
  2. 收件人姓名(國內會員請填寫中文姓名,以利郵寄)
  3. 生日(年月例如:1980年09月)
  4. 性別
  5. 行動電話(建議填寫,必要時可為您提供更多服務,例:7-11未取貨提醒)
  6. 市內電話(例如:02-27821100)
  7. 電子郵件Email
  8. 聯絡地址

之後您要到信箱去點選認證,信件內容大概是親愛的會員請您於 2012/01/13 11:30:05 前透過本封信函進行e-mail認證,以啟用您的博客來網路書店會員帳號。認證方式:

  1. 請點選下方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進行認證。按此認證
  2. 若上方連結無法點選,請您可將網址複製後貼到瀏覽器視窗中,亦可完成認證動作。http://db.books.com.tw/exep/member/?verify=dmVyaWZ5MT02ZTk4ZjgmdmVyaWZ5Mj1kZGY4Njc=
  3. 若有任何問題,請您可來函或來電02-26535588博客來客服中心。

最後您就可以登入博客來網路書店進行買書購書了。

若會員忘記密碼,請連結至「查詢密碼」中確認。由於會員密碼是採安全的加密機制,因此連博客來網路書店工作人員都看不到。會員密碼設定為8~12個字元且至少要含有兩個數字及兩個英文字母,請以常使用或可能之密碼登錄試試看。若仍無法登錄請發函至博客來並於來信中提供姓名、出生年月、當初登錄會員時所留的地址及連絡電話,他們將為會員重新設定一組密碼。當收到新密碼後請先以此密碼於博客來網站上「會員專區」登錄並修改密碼。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books.com.tw 
博客來2012新春活動  新書介紹  精華面膜組  苦苓的森林祕語  滿千折百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  誠品  博客來  保健美容折扣狂殺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