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漢堡王burger king門市查詢



家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為大成集團旗下餐飲服務事業群取得(BURGER KING-漢堡王)代理權後所成立之公司,漢堡王為全球第二大速食連鎖,擁有國際品牌經營KNOW HOW及獨特的火烤優勢,一向是重視美食消費者的首選。家城公司創立後營運範圍一直侷限於北台灣,2005年起,已開始嘗試將觸角深及台南與高雄,希望讓漢堡王的美味遍及全省, 目前擁有39家門市。BURGER KING在美國橫跨五十洲及世界57個國家,擁有超過2000家以上的餐廳,希望吸取世界級連鎖餐廳經營之品管、教育訓練、服務、標準操作…等系統經驗,提昇各個大成餐飲品牌之品質。近日更由於漢堡王總部挹注資金後加快發展腳步,以期穩定國內之市場佔有率。

漢堡王門市查詢

1954年詹姆士‧麥克拉摩(James Mclamire)及大衛‧艾傑敦(David Edgerton)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共同經營創設第一家「漢堡王」餐廳。兩位創辦人始終抱持著要提供給顧客合理的價格、高品質的產品、快速的服務以及乾淨的環境的理念。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和教訓,終於將一家寒酸的小店變為擁有上千家分店,資產達數十億美元的商業帝國,成為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遍佈於美國的各個角落,不論是大城市裡、到路旁甚至是不經意的街坊轉角,都可以發現「漢堡王」的蹤影。現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一萬一仟八百多家門市。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關於台灣漢堡王

台灣傳統米食文化在1984年有了重大轉變,原本不被看好的速食餐飲店竟然出現大排長龍的現象,如此亮麗的成績已使得西式速食在餐飲界佔有一席之地,1990年在台灣成立第一家門市。漢堡王為全球第二大連鎖速食店,但由於台灣在擴展店方面十分謹慎。門市數暫居台灣速食連鎖店第四位。西式速食連鎖餐廳每年成長速度是國內傳統連鎖店所無法相比,其中成功關鍵因素之ㄧ是擁有堅強的後勤補給物流配送中心。

而且耳熟能詳的速食店對於外食族群的人而言是最親切不過的店,速食店以最快的速度滿足顧客的需求。漢堡王、麥當勞對於速食愛好者而言,也就是最佳的選擇,各店提供各式各樣的套餐,並提供口味由你選擇的方案來吸引顧客。

2007年8月,大成集團表示旗下代理漢堡王(BURGER KING)美式速食連鎖店的子公司家城將切割獨立,轉移至盛威投資公司。報載因美方對亞洲市場興趣濃厚,美國總公司有意一改目前代理授權的做法,改為直接入股,擴大與大成合作。除加速台灣漢堡王拓點,因美方在北京已有一家據點,雙方更有意一同進軍中國。台灣漢堡王更規劃5年內,在台灣的總店數能達到100家。

漢堡王的牛肉產品採用澳洲牛肉,由澳洲昆士蘭州(QLD)的牧場所飼養的牛隻經過加工後,運送至美國總公司鑑定品質,檢驗合格後配銷到世界各地的分公司使用。由美國總公司鑑定合格後運送至台灣的牛肉經由僑泰物流中心庫存管理,依台灣各地區各家漢堡王的需求配送。魚類是由美國邁阿密市(Miami)的漁產經過加工後運送至美國總公司鑑定品質,檢驗合格後配銷到世界各地的分公司來使用。運送至台灣的魚肉經由僑泰物流中心庫存管理,依各家漢堡王的需求配送。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