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COACH包包

如果你稍微留意一下女性的側背包、手提包、手拿包的話,你一定可以發現一個獨特“C”標記的品牌包包在大街小巷當中,創始於西元1941年的COACH官網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富有活力的女性時尚目錄名牌企業之一,追溯回90年代中期它還是一家正處於發展的公司,並且還無法從高級品牌的競爭對手當中脫穎而出。而現在它已成為一個全球家喻戶曉的名牌。 

曾以其精緻新款的手工皮藝技術創造出一系列高質感的COACH皮夾飾品。從傳統的棒球手套中獲得靈感並運用了獨特細膩的技術,將堅固的球套皮革變成柔軟且充滿光澤的耐用商品。到了90年代它和一些歷史悠久的企業如Gucci一樣遇到了瓶頸,那就是目錄產品大多具備較強的功能性、耐用性及實用性等優點,卻無法發展出自己獨特的、唯一的企業品牌形象。 


COACH門市專櫃專賣店

  1. 南西新光三越1樓
  2. 敦南SOGO 2樓
  3. 微風廣場1樓
  4. 信義新光三越A4館1樓
  5. 大葉高島屋1樓
  6. 台北101 二樓
  7. 台中新光三越2樓
  8.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1樓
  9. 高雄漢神百貨3樓

1995年路法蘭克福就任公司董事長兼CEO,他是COACH官網行銷全球的推手,法蘭克福有著不再讓品質和功能性成為產品的唯一賣點。他認為在現代社會的生活需求之下,單單靠品質和功能性無法滿足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廣大的女姓消費人口其實更在意追求產品的方便性,產品是否好看,是否帶起來很舒服的情緒需求。

成功因素

成功關鍵是它不會一直想堅持走向高級COACH包包目錄產品路線。在重塑名牌形象的時候開始定位Accessible Luxury,也就是一般大眾都可以負擔得起的新款奢侈品。從它的定價來看,它處於時尚高級品牌與企業生產的海外商品的中間位置。這對一直喜歡使用高級品牌的時尚女性來說是個能夠輕易接受的價位,同時對中產階級的人們來說也是個可以接受的範圍。

美國是一個自由開放的國家,無論是歷史還是等級觀念都比不上歐洲。所以作為美國的企業也就沒有必要把店面弄得像宮殿一樣,不管你把自己包裝得如何高級,如何神秘,若沒有相應的價值跟上消費者也是不會理你的。而COACH逆向思考以及創新的設計,在在証明它的成功是其來有自。

另一個成功關鍵是不堅持走高檔路線,除了價格之外對商品的門市專櫃都始終追求一種伸手就擁有的品牌印象。COACH的專賣店以白色為基礎給人以明亮及清爽的感覺,而店門口也都保持OPEN的狀態,這樣所帶出來的氣氛是讓人感到無壓力並且願意進入的感覺,所以從產品設計以及銷售的方式都是面面俱到,企圖營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品牌,也才有今日的亮眼的成績。

COACH成長及蛻變

在蛻變成長的辛苦過程中,法蘭克福並不急著要有什麼巨大的成就,『COACH品牌重建過程中不是革命,而是進化。』 法蘭克福說。他認為如果只是一味的設計一些驚世駭俗的目錄新款產品,那麼只會得到一個反效果,那就是會引起消費者的反感,而最糟的是這麼做的話更會嚴重的影響原本公司的良好形象,這些事說起來真的很簡單,可是要做到卻相當地難。

COACH的成功蛻變來自於慎密的思慮,它的蛻變開始於1998年,從原產品的原料開始進行改變,使用的材料包括皮革、尼龍、布料,這麼做的原因是要向市場推出比較輕快的包包。一開始的轉變是慢慢的研究,並且慢慢加入各式的原料來加以改良然後推出新產品並且測試市場的反應度之後再加以調整。

重大突破來自於2000年推出的Signature Collection,這個產品早在推出一年前就設計好了,但並沒有立即推出面對消費者,這麼做的原因是是要讓消費者逐漸適應COACH官網產品的改變,讓消費者慢慢對產品喜好。這個產品剛設計好之初並不個推出市場的良好時機點。

當人們走進了COACH專賣店第一個看到的就是Feature Table商品陳列台,上面擺放的是每個月新產品。很多品牌企業都是在新的季節來臨時才推出新產品,而它的做法極其少見,顯見它在整個行銷宣傳上真正下足了功夫,對於這種方式可以知道它的成功真的是其來有自。每當有了新款的目錄商品上架,COACH同時會要求專賣店將擺放的方式做一下改變,更換音樂的風格,而且還不忘同時配上與手提包的設計風格相吻合的皮夾錢包、手錶等。

台北中山COACH旗艦店

坐落於台北市中山的COACH旗艦店在精品一級站區中山區佔下了一席之地,精品界就是這樣,永遠讓人們跟著潮流走,設法留住人們消費採購的慾望,永遠讓人們願意主動掏出腰包而且花錢絕不手軟。中山旗鑑店將紐約的時尚精品潮流帶到了著名的台北中山商圈,帶領著摩登前衛的品味風尚,中山旗艦店是第一座獨棟式設計承襲COACH一貫的品牌形象,簡約、明亮、與流暢的前衛空間,由內而外皆出自於執行創意總監Reed Krakoff所帶領的紐約設計團隊悉心打造。

坐落於台北市中山的旗艦店看不到COACH官方網站網址,只有代理商的網址而已,其實除了上台灣網站訂購之外,如果有朋友常常到美國出差的話,可以委託朋友幫忙買,如果想要撿便宜,不妨請朋友到COACH OUTLET代為選購,不過想要買到自己喜歡的話還真得花一些功夫呢!所以呢網路上有些賣家就有著這種生存空間,懂得門路的人就可以做做生意,不過勸大家還是要小心點好,因為很難判定這些商品的真假。 

外觀上搶眼炫目的4層樓高鏡面效果外牆引人奪目,與店內極具現代感的陳列素材,從沙發、地毯、燈具到展示櫃等全數皆由紐約空運來台,兩層樓面的陳列空間,除了與紐約一致的皮包、小型皮件、鞋款、太陽眼鏡、與旅行用配件外,更開拓了一個男性專區,所有的COACH目錄商品陳列素材都將提供了台灣品味人士享有與紐約同步零界限的時尚空間。中山北路二段45巷21號1.2樓電話:02-25683518



Longchamp  COACH  GUCCI  LV  Burberry  KINAZ  Porter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