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Cold Stone酷聖石經營理念

因為這個冰淇淋是在花崗岩石板上調理出來的,所以,他們的創始人Susan and Donald就把名字定為COLD STONE。來到華人國家為了凸顯個性、時尚、快樂的本質,被起了一個很炫的名字叫做「酷聖石」。 


可以DIY的冰淇淋

與其他冰淇淋不同的是它顛覆了傳統冰淇淋的製作方法,使冰淇淋更具有個性和風格。店內所銷售的冰淇淋都是在店內當場製造,在獨具創新的冰凍花崗岩調理石板上,店員將球狀的冰淇淋用小鏟壓扁、攪拌、翻轉,再將多種配料糅合在冰淇淋中,折疊、擠壓、炒制、打旋,創造出成千上萬的口味。

不僅如此,如果想DIY符合自己口味的冰淇淋也可以得到滿足。只要挑選好冰淇淋基底,在裡面拌入各種你喜歡的配料,如:巧克力、新鮮水果、堅果、餅乾、蛋糕等,然後像製作鐵板燒一樣在大理石檯面上攪拌,就可以製造出屬於你自己的冰淇淋。

Cold Stone經營理念

cold stone的名字雖然聽上去很酷很冷,然而它的經營理念卻十分熱情。它倡導的冰淇淋理念是「快樂」!當你攪拌屬於自己的冰淇淋的時候,店員會為你唱當下最流行的歌曲,甚至秀一段甩冰特技表演。門市店員都是通過選秀選拔出來的多才多藝的年輕人,他們都經過嚴格的唱歌、跳舞訓練。

有些才華橫溢的店員經常會給顧客唱一些自己原創的歌曲,這也成了他們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帶給客人快樂同時快樂的展示自己。在cold stone每個角落都洋溢著快樂的氣氛。據說日本的一家店員因為經常為客人唱自己的歌而被唱片公司星探發現,最終還出了專輯,這也是讓人始料未及的。

定位於高價產品,酷聖石在中國面臨的競爭形勢相當嚴峻。在低價市場,伊利、蒙牛等品牌的競爭已趨於白熱化,從占領終端冰櫃到爭搶冷庫渠道,針鋒相對,寸土必爭;八喜則搶占了超市直銷渠道。由於低價產品利潤低,企業紛紛染指高價市場,比如一度嚐試走低端路線的雀巢冰淇淋不再強調低價進社區策略。

你可以品嚐到新鮮、甜蜜、冰涼的味道,在酷聖石的每一家店都可以為你製造豐富的花樣。Cold Stone門市裡播放的歌曲這樣唱道,事實上它絕非誇張,在新鮮和豐富上花費了很大的力氣去營造與其他冰淇淋不同的特色。

一人服務到底

講求一人服務到底的精神,凡是到COLD STONE門市消費的每位顧客都由一位專屬的夥伴從點用冰淇淋、配料到拌冰及結帳,全程專屬服務讓完整的冰淇淋體驗更貼近消費者的心意。待顧客點選完成色彩繽紛口味豐富冰淇淋後,酷聖石的夥伴將引導顯客至石上混搭區。此區放置著店內的靈魂,高級花崗岩拌冰石板。夥伴會在拌冰石板上快速將顧客點選的冰淇淋和配料翻攪拌勻,最後呈現的就是新鮮、完美的酷聖石冰淇淋。 

而在顧客等待的時刻酷聖石也會即興地拋冰、甩瓶秀等表演,無時無刻地創造快樂因子、無與倫比的冰淇淋體驗,COLD STONE真誠關心每位顯客,希望每位顯客都能點購到最喜愛的冰淇淋,所以將冰淇淋交至顧客手中前都會邀請顧客先品噹一口,確認這是顧客喜愛的口味才會進行結帳的服務。

COLD STONE歡樂亞選會透過獨有的嚴選方式,招募喜愛品牌文化且樂於創造歡樂體驗的夥伴,在甄選會正式開始前酷聖石夥伴會先以自創的歌唱表演揭開序幕,讓與會者感受活潑的品牌文化;緊接進入亞試流程,先由亞試者自我介紹,旋即展開精彩的分組團體面試,如主題分享、團隊歌唱表演等活動。透過舉辦如此活潑的甄選會招募新人,期望能激發亞試者心中的快樂因子,尋找富有創意、熱愛 COLD STONE 文化且樂於分享無與倫比冰淇淋體驗的夥伴。 

Cold Stone  經營理念  門市  買一送一2012  為何選擇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