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門市查詢

用熱情與充滿創意的服務Cold Stone門市提供顧客無與倫比的冰淇淋體驗;創造一個尊重與學習分享的工作環境讓每位夥伴發揮所長;酷聖石冰淇淋門市用真誠與快樂的心關心夥伴們的成長,讓人們感受到歡樂滿足!酷聖石的夥伴展現全力熱誠、洋溢笑容與歡樂歌聲在門市創造活力、熱情與開心氛圍,真心誠意為顧客服務,帶給人們歡樂。 


2010年全省新增7家門市,總共24間,其營業額大約比2008年同期成長三成,既有店則是成長一成多。2010年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持續推出新口味,輕食以及禮盒等新商品,年底新增到30家門市,期望營收維持50%的成長率。酷聖石冰淇淋以美式口味為主,由於台灣地區民眾對新口味的接受度極佳,每季都會結合當季物產及節令推出限量口味。台灣地區獨有的鐵觀音口味冰淇淋因受到好評成為常駐商品。



酷聖石冰淇淋股份有限公司於2006年12月28日由統一超商獨資成立,並取得美國Cold Stone Creamery授權在台灣地區販售最優質的頂級新鮮現做的冰淇淋,以歡樂的服務方式讓每位消費者能在酷聖石品嚐到千百萬種組合的美味冰淇淋,並獲得無與倫比的體驗。

酷聖石冰淇淋相信唯有發自內心快樂的夥伴才能真正讓顧客感受到歡樂。Cold Stone門市真誠地對待彼此以攜手共創團隊的成功,例如每一季舉辦的 Creamery Talk就是營運長和夥伴的面對面深度對話,以了解每位夥伴對公司的期許和建言,並進一步檢視、改善與立即回饋,致力創造擁有良好溝通環境與歡樂的企業文化。 

Cold Stone  經營理念  門市  買一送一2012  為何選擇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