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為何選擇酷聖石冰淇淋

Cold Stone Creamery的冰淇淋除了好吃,選擇性也多樣化,讓喜歡吃冰淇淋的我們想與大家分享,酷聖石冰淇淋外觀精緻、用料實在,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到Donald & Susan Sutherland的用心,早在1988年成立卻在2007年引進台灣,為何能在短短三年內分店能開到25家? 


酷聖石的優勢

市面上各種冰淇淋品牌林立,而酷聖石卻有著強烈品牌特色,以不規則形的碗狀甜筒及冰淇淋上有滿滿的新鮮食材最具有特色,跳脫了以往三角型甜筒的印象,而當您嚐到Cold Stone Creamery的第一口時,會發現冰淇淋的口感綿密,裡面還包覆著新鮮的食材,讓消費者同時滿足視覺及味蕾的享受。

  1. 世界知名冰淇淋品牌之一,品牌知名度高。
  2. 由於是統一集團引進的,所以廣告費和一些行銷通路上比較不用擔心,也因為是統一的關係,讓此品牌更打響國內知名度。
  3. 因大廠商引進的品牌而對產品較放心,當然就更有著統一監控著民眾們最在意的品質以及價錢的問題。
  4. COLD STONE有著特殊的炒冰淇淋更是獨創,在國內這種做法還不常見,會引起本來對冰淇淋有既定印象的人們嘆為觀止而願意去消費。

劣勢

1988年第一家滿滿的冰淇淋專賣店在美國Arizona成立,並以品質穩定的花崗石為品牌命名為Cold Stone Creamery被喻為是「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冰淇淋體驗」,「The Ultimate Ice Cream Experience」與最受全球矚目的創新歡樂的體驗服務。第一家台灣Cold Stone門市於2007年4月30日於台北紐約紐約開幕!

  1. 價錢高昂,客戶群受侷限;還有季節性皆會影響產品的銷售。
  2. 因為現代人的牙齒不佳,對那些牙齒不好的人來說,即是唯恐避之不及,而因為現代人比較注重健康以及對熱量的計較使得客人流失,這些都將是冰品類的一大劣勢。
  3. 以Haagen Dazs與COLD STONE來比較的話,因為哈根達斯很在意及計較製作時的品質與材料的品質,所以在消費者的觀察下,會以品質來決定自己消費的店家,可能會流失一部份的客人。

而它的機會是台灣冰淇淋市場一年有超過 20 億的消費潛力,夏季炎熱,潛在市場大,口味變化多,能吸引嘗鮮的客人,加上陸客來台能增加銷售量,而威脅則是替代產品多,任何冰品、飲品都可能是競爭者,台灣人的想法裡對Haagen Dazs有著獨特的嚮往,COLD STONE銷路沒那麼普及,因為它的獨特性使得消費者只能到經營的店面去食用,並不能在便利商店得到

酷聖石的門市都是開設於人口多的城市,例如台北縣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地理位置都是位於條件非常好的商業區,例如百貨公司、地下街附近,對於酷聖石來說客群量是非常龐大,地理位置的優勢也帶來無限的商機。

多數人選擇酷聖石原因不光是好吃

產品比其他業者的價錢略高,消費者的花費相對較高,故鎖定消費能力強的消費者。對學生來說下課或假日是一個可以交流情感的地方,但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個有點貴的價位。對上班族是一個社交場所,下班之後與同事之間交流的地方,或是公事之餘休息的場所。

學生或上班族在空閒時間都會與他人進行交流,如果在一個可以邊吃東西邊聊天的地方,那話題一定是源源不絕。現在的消費者對於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不像以往我們都買商店的品來吃,現在懂得享受之外也在意氣氛。多數人選擇酷聖石原因不光是好吃,品質以及服務都會讓人感覺良好。如果推出特價就會增加消費者,推出新產品時也會吸引想嚐鮮的消費者。以及與其他企業推出的活動,例如與7-11推出的及貼紙可以到門市以折扣購買冰品。

  1. 以人口多的城市作為門市的根據地是非常成功的,光是人潮就非常龐大,又位於百貨公司、地下街等地,人潮就等於錢潮。
  2. 酷聖石的消費客群很龐大,不管年齡或其他因素,只要喜歡吃冰都會是客源。學生及上班族的客群最為龐大,價位也是學生以及上班族可以負擔的,而且對於學生以及上班族是個良好的社交場所。
  3. 由於生活品質逐漸提升,比起以往的吃飽來說吃巧比較重要,酷聖石的品質又有所保障,所以接受的人也越來越多。
  4. 由於很重於品質所以建立不少的忠實顧客,對於要求品質的顧客酷聖石就是一個好選擇。由於的價錢較高,促銷時機就相對重要,新產品的推出不僅僅抓住忠實顧客,也可以吸引到許多沒吃過酷聖石想嚐試看看的消費者。

Cold Stone冰淇淋每天都是新鮮製造,並且在獨創的冷凍花崗岩調理石板上,顧客可根據自身喜好,要求在冰淇淋中拌入自己喜歡的各種餡料,可以變幻出上千種、上萬種的顧客化的冰淇淋,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口感、不同的驚喜,且保證所有冰淇淋純手工製作。 

以特級冰淇淋為基底再到配料區中搭配出自己喜愛的口味配料完全是客製化的創意冰淇淋,消費者在等待冰淇淋的時候店員還會唱歌給消費者聽,甚至會秀一場甩冰、炒冰特技,這些都是讓消費者快樂,讓消費者忘記等候的時間,傳遞了Cold Stone所標榜的冰淇淋體驗。因為酷聖石的冰淇淋裡的乳脂肪、奶油成分提高,比起一般的冰淇淋,Cold Stone的冰淇淋讓顧客吃起來非常綿密,融化的速度更是緩慢。

強調是否讓顧客體驗到冰淇淋歡樂、現場的製作,以及服務員與顧客的互動。而Cold Stone的價位屬與中高價位,比Haagen-Dazs便宜,就這一點來說就贏得許多年紀較輕的消費者來光顧,而且Cold Stone的口味更是多樣化,並且不斷創新。而酷聖石的原料又比別人來的好,冰淇淋中的乳脂肪與奶油都比別人高,且含氧量較低,冰淇淋吃起來是又香又Q。 

Cold Stone  經營理念  門市  買一送一2012  為何選擇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