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Dyson吸塵器價格

我相信很多人對於Dyson吸塵器價格是望之卻步,不過如果您有用過相信都不會後悔買了它。1978年詹姆士戴森設計並製造了一個工業氣旋塔,藉著地心引力十萬倍的離心力分離粉末。這樣的原理可否用在吸塵器中呢?詹姆士戴森開始著手去研究。經過了五年及5,127個實驗原型全球第一台不用紙袋的Dyson吸塵器誕生了。 


詹姆士戴森證明產品只要夠好價格合理一定會有人買。戴森吸塵器成為英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戴森 Dual Cyclone氣旋系統是自1901年吸塵器問世以來最突破性的科技。傳統集塵紙袋被兩道氣旋給取代,而氣旋設計也代表不會有灰塵阻塞在裡面。外側氣旋會先將體積較大的垃圾分離出來,緊接著內側氣旋會將對人體有害的灰塵分離出來。

為了擁有更強的吸力Dyson工程師們決心去研發出更完美的氣旋系統。後來他們發現氣旋的直徑愈小所產生的力量愈大,於是後來他們設計出數個更小的圓錐系統,能提高 45% 的吸力,後來命名為 Root 8Cyclone氣旋科技。

製造一台能穿梭在家具間並能吸走一點灰塵的東西不算太難,但詹姆士戴森堅持Dyson除了要有良好的吸塵效果外更應該要比人類更知道如何打掃。官網上的Dyson機器人吸塵器共裝了三台機上型電腦及五十個感應裝置,總共投入了六萬個小時在研發上。

或許有的覺得Dyson吸塵器價格過高,但是如果進一步了解它的功能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它的價格,每台Dyson都使用 Root Cyclone科技。與其他廠牌最大不同在於吸力永遠不會減弱,因此可以吸走更多家中的灰塵,有些廠牌是無法將吸進去的灰塵全部留在機器裡面因此又排放回室內。這解釋了你所聞到的臭味。戴森氣旋技術可將99.9%的灰塵分離出來,因此排氣中所含的細菌數量是你呼吸空氣的一百五十分之一。內含HEPA濾網也是所謂的醫療級濾網可捕捉小至0.1微米的過敏原,這個大小等於香菸氣味的分子。

Dyson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dyson.tw/

Dyson吸塵器價格一覽表 



吸塵器推薦  日立  伊萊克斯  TwinBird  機器人吸塵器  Dyson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