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北北基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高屏  宜花東 

全家霜淇淋及冰淇淋門市查詢 - 台中、彰化、南投

全家便利商店Fami霜淇淋,打著與日本第一冰淇淋品牌NISSEI合作的旗幟,在網路一夕暴紅。這一支單價三十元的小小「冰」可不簡單,不僅成為今年夏季熱銷冰品,還帶動全家相關「高溫商機」的商品銷售。夏天是讓人玩心大發的季節,原本只想試市場水溫的新商品,卻也能在人們「嘗鮮一下又何妨」的心態下,意外成為瞬間暴紅的人氣焦點。在今年夏天,最精采且最意外的暴紅商品之一,莫過於全家霜淇淋門市推出的「Fami冰淇淋」,尤於不是每家門市都有,所以底提供查詢以免想吃的人買不到。 


走進配有Fami霜淇淋機台的全家便利店門市,店員看到只要是兩手空空、站在店內東張西望的顧客,不必多說什麼,立刻會主動上前詢問「是否要買霜淇淋?」「問十個客人,至少會命中八個。」一位店員告訴記者,在下班時段的尖峰時刻,他大約每小時可以賣出十五到二十支;而在討論熱烈的網路消息中,更聽說某南部據點每日銷量可達七百至一千支。

全家便利店今年回歸「食本位」的基本策略,陸續開發各項輕食商品,其中,三月推出現打果汁與Fami霜淇淋,選定的試賣地點就在位於台安醫院旁的「鑫德門市」。「我們想得很簡單,這裡是新開的門市,空間夠大,所以不只霜淇淋,很多新商品都放在這裡試水溫。」全家便利店沒想到,這一試賣,賣出了連公司自己都大感意外的火熱查詢人氣。

全家霜淇淋那裡買的到?請參考: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ice_cream.html

全家便利商店官方網站:http://www.fam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