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GUCCIO

全世界首創將自己的名字當做LOGO而且印在商品上,GUCCIO GUCCI是這麼一位傳奇人物。在西元一八九八年,當時的GUCCIO GUCCI懷著雀躍的心情及熱情,從義大利跑到英國倫敦,就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在一家旅館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份作,也因為接觸了許多上流社會人物而培養出他高尚的品味,在之後創立了今日的GUCCI不滅王國。 

後來當他回到自己的家鄉之後開始跟著父親學習皮件的製作方式,並且開始著手銷售相關的配件。一直以來GUCCI都是家族經營,所以可說是家族企業的典型代表,不過後來卻因為理念不同傳到第二代時讓GUCCI重重的受挫,當時因為移轉的問題讓它整個企業亂哄哄,這個情況一直到第三代領導者打著企業必須以精品品牌之姿,才能在世界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整個內部問題才逐漸澆息。

時至今日的GUCCI果然展現出國際時尚領導者的風範。此外,最重要的是在一九九四年TOM FORD升任為GUCCI創意總監,他將傳統品牌成功的轉型為嶄新的摩登品牌形象,這使得擁有百年歷史的品牌逐漸被推向另一個高峰時期,06年已過,2007年想必也會在早春、秋冬推出讓人喜愛的限量新款GUCCI包,08、09年想必也是眾所期待。

    

  1. 打從1906年Guccio Gucci開始以自己的名字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製作皮件,1937年首次出現了馬銜鏈(Horsebit)的設計款項商品,在他之後的4個兒子相繼加入,成了家族企業。
  2. 1947年至1950年間,竹節包、綠紅綠織帶與雙G緹花紋等經典設計陸續問世,這些商品深受全球人土的喜愛與收藏。在之後GUCCI開始發展服裝系列,更在Tom Ford加入後,將GUCCI事業直接推上時尚界的最頂點。
  3. 目前GUCCI集團旗下有YSL、Boucheron品牌,更擁有如義大利女鞋Sergio Rossi等股權,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時尚集團之一。 相關的GUCCI包包目錄可以在全球的相關專賣店或者旗鑑店、專櫃取得,當然在GUCCI官方網站也有。
  4. 在經營了85年時候 Frida Giannini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GUCCI限量女包,並把它命名為85th Gucci系列,這是以GUCCI過去的經典包─"Hobo bag"和"Boston bag"為基礎以及馬銜鍊作為裝飾而開發出來的,為了彰顯品牌精神,每個包包都有附上新的配件在包身內側,還加上了八十五週年紀念徽章做為紀念;讓人一眼就可以簡單地辨識出這是Gucci包,是GUCCI第一次針對週年所推出的紀念包款,所以極具收藏價值。
  5. 85th Gucci包包上珠光水蛇皮的拼接技術,奢華又性感極了,有著存在感十足的精緻質感,另外還有精緻的天鵝絨及絲綢手袋,綴上了天鵝絨織紋圖案和珍貴手織絲綢LOGO圖案的限量包,一望即可知系出GUCCI、身價不凡。

「馬銜鍊」向來就是GUCCI獨有的品牌標緻,所以在GUCCI的很多的產品當中我們都可以看到馬銜鍊的運用及使用,這讓消費者可以很輕易地辨識它的產品,不過在仿冒品到處可見的今天,消費者要避免買到假貨最好還是到專櫃、專賣店或者旗鑑店購買比較有保障,畢竟花了一大筆錢總不希望自己買到假的,在GUCCI的馬銜鍊運用以彩色麂皮鞋最為經典,現在還收藏著一雙在美國大都會博物館中。 

Longchamp  COACH  GUCCI  LV  Burberry  KINAZ  Porter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