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幾分甜門市幸福城堡分店查詢



為了追求烘焙所帶來的幸福感受,並打造臺灣伴手禮的新視野,幾分甜經過兩年的整備,以宏觀全球烘焙商品的角度,結合頂級原物料、專業技術與行銷設計規劃,打造出洋溢幸福元氣的烘焙新品牌。揉合歐式風情、日式工法,以及在地臺灣人分享的精神,幾分甜商品甫在市場上推出,即如旋風般造成話題,好口碑不斷,樹立了臺灣伴手禮的新形象。

幾分甜門市查詢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關於幾分甜

2010年,幾分甜擴增全新廠房,並獲得國際級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雙重認證,寬敞潔淨與自動化的生產設備,提供專業人員更乾淨完善的產品製作空間。 幾分甜更重金打造廠區人員無塵化除菌設備,經由一道道清潔措施與消毒殺菌的過程,確保人員在進入廠區前,能徹底完成衛生品管,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做把關。 烘焙的過程中,各項伴手禮商品皆制定有標準作業流程,在烘烤溫度、時間等細節上,皆能達到產品標準的一致性,使消費者在任一門市享用產品時,都是新鮮可口的絕妙美味。

超高人氣伴手禮商品─雞蛋布丁,是門市詢問度最高的精緻點心,更是年度銷售冠軍。採用衛生的洗選蛋殼,承裝精心烘焙的手工布丁,不僅口感綿密,微微的香氣更是令人陶醉,加上精巧的外觀,是口碑超高的人氣點心,小朋友見到總是愛不釋手。

「幸福奶凍捲」不含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或人工色素,全程以牛奶取代水的製作方式,濃醇香郁質地柔軟,爽口但不甜膩,是您午茶時光的最佳點心,自用伴手兩相宜。

細緻的蛋糕表面就像輕薄柔軟光滑如絲的絹織品,如絲緞般柔細鮮奶油加上香草莢的清香,爽口淡雅的香氛會令人整個活躍起來,被滿滿的幸福包圍住,將這樣的幸福伴手禮與朋友一起分享吧!追求理想的開始,也是幸福的延續!

外酥內彈牙的扎實口感,在嘴中散發出清新的鳳梨果香,手工製作,豐富的內餡,每一口都散播快樂活力,為您帶來旺旺好運,是最佳台灣伴手禮。 

有著完善的製作環境,也不能缺少優秀的產品研發團隊。幾分甜延聘臺灣烘焙業界知名西點、麵包名師駐廠指導,並多次配合公司需求,出國進行考察與研發。 日前邀集日本電視冠軍田村正美來台技術交流。在追求產品美味外,更著重口感的多元性與複合食材的變化,增進廠區師傅們的國際視野,發展出更具特色的臺灣伴手禮商品,給消費者豐富且多樣性的商品選擇。

幾分甜認為:「甜蜜所帶給世界各地的感受都是一樣的,就是幸福。」但為了不失去食材的天然美味,也為了顧及現代人養生的觀念,我們從天然的原料開始進行控管,淘汰便利但不健康的化學味劑,用營養價值極高的五穀食材,才能真正帶給大家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幸福感受。

打造臺灣伴手禮新形象,是幾分甜一直追求的企業目標。而如何將傳統烘焙業融入新的元素與國際視野,則是幾分甜不斷追求的首要課題。 許湘鋐董事長不惜成本,多次率領研發團隊出國考察,走訪德國、日本、馬來西亞及大陸等多個國家,深入瞭解在地烘焙產業的發展與技術,吸收全球性的觀點,將國際宏觀視野帶回臺灣伴手禮的概念,有效提昇商品的口感與創意,並延伸出更多元的新產品開發,為臺灣伴手禮市場注入新的生命。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