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Jansport背包

1967年在美國西雅圖市有三名熱愛山野戶外活動的小伙子在西雅圖大學的一項設計比賽中,以一款有彈性鋁架背包脫穎而出且贏得比賽並將比賽獎金拿來創業。公司名稱便以三人中唯一的女性Jan來命名,而成為往後世界知名的Jansport後背包品牌,時至今日全球各地都有專賣店以各大百貨公司的門市跟專櫃以合理的價錢深得很多人喜歡,各式各樣不勝枚舉的基本款式更成為時下年輕朋友時髦流行的背包標準配備。 


1960年代早期的後背包設計在使用拿取上相當不方便,有鑑於此JanSport設計出以拉鍊作為袋口應用,於是世界第一個馬蹄型雙肩背包就此誕生。60與70年代隨著戰後嬰兒潮陸續進入大學的高峰,原用於戰場的便利雙肩也隨著JanSport後背包進入了美國各地的校園。1984年當美國的珠穆郎瑪峰北壁的探險員背上世界屋脊時這個品牌也成為世界知名的背包代名詞。

JANSPORT背包專賣店及專櫃

當JanSport進入校園的同時不少熱愛登山及探險的學生及社團,也將他們所愛的品牌帶回到校園裡,頓時美國各地的學生便把它當作校園的新寵兒。三十年來隨著文化的交流,它舒適的雙肩設計後背包跨遍世界各地,成為東西方學生最貼身的好朋友,亞洲在數千年考試制度的影響下,沉重的書包一直是學生長期以來的負擔,因此當Jansport背包舒適雙肩背負的觀念跨海來到東方的專賣店也馬上成為青年學子們的最愛,因為價錢合理所以不管是門市或專櫃都經常可以看到購買的人潮。

其實不只是美國的校園,從法國、日本再回到台灣的任何高中與大學都隨處可見Jansport深入校園的威力,可以說是學生包入手第一基本品牌。Jansport基本款式眾多,顏色與圖樣都很豐富,加上他的超舒壓背負系統 讓我們的肩膀不受傷,被再重的書都能有一層保護,另外他的價錢真的非常平價,台幣一千多就可以買的到,用個三五年不是問題,有時打折甚至下殺到不到一千元,入手CP值相當高喔!

Jansport後背包相關說明

經典款不同於一般款,它的底部搭配的是雞皮布料,配色超好看!但價錢來說經典款差不多都在兩千上下,比起普通款來說確實稍嫌貴點,初次想購入Jansport的朋友可以從一千出頭的普通款入手哦! Jansport背包其實是做登山包起家的,雖然它紅在學生包但也可以參考看看他的登山包款式喔,它的背帶技術可以讓身體輕盈許多。 

  1. AirLift 彈性氣墊肩帶技術,Jansport背包的氣墊 肩帶能將重量平均分配,可減輕使用者肩部及上背部的壓力達到50%,氣墊肩帶的材質具高回復彈性,絕好的吸震能有效在貼合肩部曲線 不輕易經壓縮而變形
  2. S-curve人體工學肩帶設計,AirFlex 輕量工學肩帶輕彈性佳及高透氣性只有AirLift肩帶1/3的重量,長期使用後會更貼合使用者的身型,記憶住肩部的弧度快乾抗潮材質使用抗菌汗臭Ortholite材質更貼合運動者身型的S-curve肩帶剪裁 。
  3. AirCore科技舒適肩帶舒適雙密度泡綿背負系統:柔軟可壓縮泡綿與具支撐穩定背負重量的EVA材質肩帶背面採用排汗通風的網布面料。
  4. S型人體工學肩帶設計S-Curve,S型人體工學舒適肩帶依上半身身體輪廓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男女皆適用,採用EVA材質支撐力佳 。
  5. 專利的Shockshield電腦保護設計,是在Jansport背包底層加上一塊三層式設計的高密度籠型結構吸震體,其最重要的組成為上層附有吸震功能的AirLift,如同搖籃般保護您的電腦;中層中密度泡棉,為支撐背包內外壓力的緩衝區;下層柔軟泡棉墊減緩背包最初所受到的外部衝擊,其作用分別是以不同的材質、厚度密度與高剛性結構來吸收外來的壓力與撞擊,以提供電腦最完整的周邊保護,讓您的電腦無論處於任何環境,都能輕鬆起,安全的放下。


Jansport背包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jansport.com.tw/ 

後背包  Samsonite  OUTDOOR  DICKIES  Jansport  Airwalk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