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可以拿來打撈的釹鐵硼強力大磁鐵

國外有名男子突發奇想把磁鐵綁上繩子扔進河裡,想看看在池塘裡能撈到什麼東西,他的工具很簡單,一條尼龍繩再綁上一塊強力磁鐵,把磁鐵扔到河中沉到底再慢慢拖動往上拉,起初被磁鐵吸住而拉上來的都是一些鐵製廢品,包括一些鐵塊、鐵絲。

後來男子在把線丟到池塘撈起了一些子彈,為了增加吸力,他將兩塊磁鐵都一起丟了下去,這次明顯感覺到磁鐵吸住的東西很重。他小心翼翼的平衡力量,把吸住的東西拉到河邊,他發現拉上來的是個奇怪的鐵塊,這東西非常重但實在看不出是做什麼用的,他把這東西帶回去之後上網找到了答案,這竟然是二戰時用的火箭零件。

其實用強力磁鐵來釣"魚"在國外可說是司空見慣的事,有的人比較好運,可以打撈到很值錢的東西,所以有些人就以這樣為業,到各地去撈寶,不管是河裡還是海裡,你永遠不知道在裡面有什麼,這也增加了打撈的樂趣,而且這跟釣魚不一樣,丟下去,有沒有好東西一看就知道。

好了,看了以上的介紹,相信有一些人可能也想用大規格的強力磁鐵來做同樣的事,其實不要小看這工作,打撈廢鐵賣錢也是有很大利潤的,下面我們先來看看我們的60mm x 10mm大磁鐵,就像你所看到的,中間隔著幾本書,但兩顆互吸的磁力還是可以相互吸引。

僅僅60mm x 10mm的吸力就有這麼強,更不用說更大更厚的強力磁鐵了。

各位一定要特別注意,愈大愈厚的強力磁鐵的磁力是愈強的,在使用上一定要特別的小心,平常我們在家裡是不太可能會需要用到如此大規格的,這些大規格的都是有特殊用途的,沒事可不要買回家把玩,不小心被夾到是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