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圓形強力磁鐵10mm x 2mm - 可用來製作磁吸式手鍊手環項鍊哦!

這款釹鐵硼強力磁鐵的運用範圍很多,像是市面上很流行的磁吸式手鍊或是手環,或者是平常戴的項鍊,帶有磁吸功能就很吸引消費者購買,除此之外,像有的商品如公事包、大背包等等,想要做磁扣的話,這款也是其中的一個選項,當然平常當做便利貼也是非常好用的,規格如下:

經常逛網路的朋友,有些人相信也看過一些類似的文章,有的人會用強力磁鐵高磁力的特性應用在喇叭上面,據說是可以用來放大或調整它的聲音,但這個我們是外行,只有懂的人才知道怎麼使用,10mm的大小大約是一元硬幣直徑的一半,雖然小小的一顆,但它卻可以用在生活當中很多不同的商品上面,有的外觀上看得到,有的是嵌入在商品裡面,像是磁吸式的手鍊或是磁扣,外觀上就可以看得到,像是喇叭則是吸在裡面,端看各位想要製作什麼樣迷人的商品。

釹鐵硼磁鐵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像是電腦硬碟,如果你有報廢的舊硬碟,不妨把它拆開來,裡面的強力磁鐵可不要浪費了,另外,像是壞掉的喇叭或是耳機,在丟掉之前也可以把它好好的拆一拆,裡面也可以找得到釹鐵硼磁鐵哦!此外,很多電器類的也都含有強力磁鐵,這些都是可以拿來重覆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