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形釹鐵硼強力磁鐵10mm x 4mm - 讓您想像不到的超強磁力!

沒用過釹鐵硼磁鐵的人,一定會以為直徑10mm,也就是只有一公分的釹磁鐵,磁力能夠強到哪裡去?沒錯,因為我們大部分的人平常會用到的磁鐵都是黑色的那種,我們的印象幾乎都是停在黑色的軟磁上面,所以無法想像釹鐵硼強力磁鐵的磁力,這一篇我們要介紹的是圓形直徑10mm厚度4mm的釹磁鐵,後面我們會做個簡易的磁力測試,讓大家看看它與過去我們所熟知的鐵氧體磁鐵差別有多大,此款規格如下:

10mm的大小其實很小,我們一元硬幣的直徑就20mm了,所以如果把它跟一塊錢放在一起就會顯得它很小一顆,但小歸小,它的磁力是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如果當成一般最常使用的冰箱貼的話,它可以一口氣吸住很多張紙,像下面,吸幾包的牙線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

接下來我們用縮小比例的小推車來試試,這種小推車也是有一定重量的,但也是輕易地被吸住,上面我們還擺了個玩偶,不過還是穩穩的被吸住:

再來我們拿了一個比較重的鉗子,像下面的照片一樣,還是牢牢地吸在上面:

可別以為它只能吸住單一物品哦!我們說過它的磁力絕對超乎大家的想像,像下面,我們又加上了兩支螺絲起子,還是吸穩當當,實際上,如果我們再繼續加上其它的小工具或是剪刀之類的,相信這顆看起來小小一顆的強力磁鐵還是可以吸住,因為它的厚度4mm,以釹磁鐵來說,厚度算是厚的了,因此磁力當然很可觀。

這款強力磁鐵可以做什麼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