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超薄形強力磁鐵10mm x 0.8mm - 可用來製做磁鐵玩偶或磁吸式卡片等商品!

這款強力磁鐵滿特殊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客戶就會需要用到,因此我們才特別做出這樣的規格,在使用上,因為它特別地薄,所以一定要避免碰撞而造成破損,尤其釹鐵硼磁鐵磁力又特別的強,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吸在一起造成碰撞。此款規格如下:

我們把一元硬幣跟它擺在一起,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它的厚度有多薄,雖然它很容易因為強力碰撞而破掉,但很多的商品卻少不了它,比如有些特別製作的卡片,或者是一些帶有磁吸式的禮品類都用得到它,商品加上磁吸式的功能是很吸引消費者的,所以有些客戶都會動腦筋開發出帶有磁力的商品禮物,這些禮物在生活當中是相當實用的,除了當成美觀的擺飾以外,平常還可以拿來當成便利貼使用,實用性很足。

像底下這些可愛的玩偶,如果在這些玩偶的四肢加上強力磁鐵有多好,相信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平常可以隨身帶著,也可以擺在桌上、吸在門或冰箱門上,非常具有療癒效果,做的很精緻的玩偶其實真的會令人愛不釋手!未來如果有時間,我們也打算開發一些精美型的療癒娃娃,身上放著磁鐵,愛吸那裡就吸那裡,敬請各位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