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圓柱體強力磁鐵15mm x 10mm - 發電實驗、磁性白板、便利貼適用!

這款釹鐵硼強力磁鐵很適合用在永久磁鐵發電機的實驗,除了發電以外的實驗,也很適合用在辦公室的磁性隔板或是或是磁性玻璃白板上面,亦或者也可以用在家裡的冰箱或鐵門上面,拿來當做便利貼使用,規格如下:

圓柱體磁鐵很方便帶在身上,不僅可以拿來當做冰箱貼便利貼之外,有時候出門要買個不鏽鋼製品之類的用品還可以用來檢查這些用品是不是真的純不鏽鋼,像大賣場裡都有賣各種不同的廚房及浴室用的不鏽鋼製品,可能很多人都買過,但有時候卻買到一些會生锈的,照理說,不鏽鋼應該是不會生锈的,那為什麼有些產品用了一段時間就會開始生锈呢?

答對了,就是那些一定不是純鋼,而是帶有鐵的所謂的不鏽鋼,像這種產品就很容易生锈,那怎麼辦選購呢?很簡單,只要帶上一顆強力磁鐵去試就知道了,因為不鏽鋼的成份是鋼+鉻+鎳,所以強力磁鐵絕對是吸不住的,若強力磁鐵可以吸住的就是含有鐵質成份,那絕對不是完完全全的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