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超薄形強力磁鐵15mm x 0.8mm - 可用來製做磁鐵玩偶或磁吸式卡片等商品!

這是一款比較特殊的磁鐵,因為厚度只有0.8mm,釹鐵硼磁鐵不是鐵,所以如果有強力碰撞的情況下很容易破,而這款是屬於超薄形的,更容易因為碰撞而出現破裂的情況,但有一些客戶就會需要用到,因此我們才特別做出這樣的規格,客戶在使用上通常會用其它材料來包覆它,以避免出現剛剛我們說的情況發生,而為什麼需要這麼薄的磁鐵?因為有些產品需要的規格就是這麼薄。此款規格如下:

▼市面上有些磁吸功能的玩偶就很適合使用,因為它的外層有布料保護磁鐵。

▼另外一種應用則是磁吸式卡片,如果您剛好要製作的是像以下這種長形的卡片,用強力磁鐵來收藏是很適合的方式。

▼或者您製作是類似以下的卡片也同樣適合這款規格哦!

直徑15mm的規格比一元硬幣還小一些,雖然它很容易因為強力碰撞而破掉,但很多的商品卻少不了它,上面介紹的只是冰山一角,其它像是一些帶有磁吸式的禮品類都用得到它,商品加上磁吸式的功能是很吸引消費者的,所以有些客戶都會動腦筋開發出帶有磁力的商品禮物,這些禮物在生活當中是相當實用的,除了當成美觀的擺飾以外,平常還可以拿來當成便利貼使用,實用性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