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D18mm x 2mm - 可用來做很多磁吸式功能的運用哦!

釹鐵硼強力磁鐵是目前磁力最強的磁鐵,在生活當中的運用範圍很廣泛而且非常的便利,我們也介紹過很多非常實用範例,數百種的規格供您選購,您一定可以找到所需要的磁鐵規格,在生活當中您也可以發揮您的創意,發明一些帶有磁吸功能的誘人商品,因為磁吸式的功能對很多消費者來說,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磁鐵不是只能用來當便利貼的,只要您仔細瀏覽我們的介紹,相信您可以從中找到很多創意的靈感,此款規格如下:

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把鐵蓋的瓶罐吸在上面來擴大您的儲存空間,類似這樣的用法,在網路上很多,有的人用在廚房,有的人用在冰箱,或者,如果您家的天花板有鐵條的話,同樣也可以把強力磁鐵吸在上面,做很多各式各樣的收納方式。

像這種直徑18mm的釹鐵硼磁鐵,吸力已經很夠看,吸住一疊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因為厚度只有2mm,所以像這種磁鐵如果要當成冰箱貼是不太適合的,但如果可以用一些塑料結合,解決不好拿起來的問題後,那麼在生活中就很方便了,像我們就有配合塑料廠做了跳棋磁鐵,強大的吸力又好拿取,很適合想要分類紙類的人購買,或者是一些磁性的白板,也可以用這款商品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八色造型強力磁鐵冰箱貼-用來分類發票、收據超好用的!

如果您家裡有要報廢的電器或是耳機硬碟等等3C用品,不妨在丟掉之前把它拆開來看,很多產品本身內部就有使用強力磁鐵哦!這些磁鐵都可以拿來重覆使用,不要浪費了,另外,強磁還可以拿來測試不锈鋼是不是真的就是不生锈,只要它含有鐵的成份在裡面,就一定會生锈,因為有些廠商就是會摻雜在裡面,為了避免自己買到會生锈的,不妨拿一顆強力磁鐵去吸看看就知道了,只要能吸住,就代表它裡面有鐵的成份在裡面,用久了就一定會生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