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圓形20mm x 2mm - 層板廚房收納好幫手!

這款直徑兩公分的圓形釹鐵硼磁鐵很適合用在我們生活當中使用,雖然厚度只有2mm的大小,但是磁力已經非常的強,如果把兩顆吸在一起,您的手勁太小是無法將它們分開的,我們有很多來自取的客戶當中,即使它只有一元硬幣直徑大小,有一些人就沒有那樣的手勁將它們平推分開,如果您仔細看我們所貼出來的照片不難發現,這個規格的磁鐵中間都夾了一片墊片在上面,主要就是因為它的磁力很強,尤其在這麼多的磁鐵吸在一起的情況之下,那個吸力是相當強的,所以為了方便我們將它們分離,才會在中間放墊片,此款規格如下:

▼磁鐵中間那些白色的就是墊片,這樣我們在分離這些磁鐵時會省力許多。

▼這個用在廚房裡,可以協助婆婆媽媽將一些常用的瓶瓶罐罐進行收納,取用及收納都相當地方便好用。

▼市面上早已有人想出把它商品化,下面就是其中一種用法,在冰箱裡可以使用更多的空間。

▼而用在層板上,除了上方可以收納物品外,下方也可以用來收納一些生活物品哦!

▼而喜歡做實驗的人也可以用它來進行一些磁力或是發電的實驗哦!

磁鐵本來就應用在我們生活周邊,它有非常多的使用方式,不管是教學教具、小朋友的玩具、3C商品或是辦公室用品,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而釹鐵硼強力磁鐵接觸的人可能就不像鐵氧體磁鐵那麼多,那是因為很多人不知道它的磁力到底有多強的關係,如果知道它的磁力很強,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上它強大的磁力,因為可以為我們解決一些生活上收納或是整理的問題,例如用來分類收納一些文件或是相關的紙張非常地好用,平常我們最常拿到的發票、經常需要繳納收費的收據等等,用它來分類真是再方便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