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強力磁鐵25mm x 10mm - 瓶瓶罐罐收納好幫手或當發電機磁鐵!

圓形釹鐵硼強力磁鐵的生活使用範圍很廣泛,除了用來製作商品外,平常我們可以用來佈置家裡的廚房,只要發揮一點點的巧思就可以辦到,此外,也有人拿它來進行發電的實驗,不同的規格的使用目的都不同,這一篇要介紹的是25mmx10mm規格,這個規格的磁力已經很強,用來吸住瓶裝的飲料罐絕對綽綽有餘。此款規格如下:

直徑25mm的大小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呢?其實很簡單,它就比我們的五元硬幣還要再大一些些,從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們特別擺了兩台模型車在旁邊,如何?平常沒使用的時候,拿來當做桌上擺飾也是很不錯看的,其實它的使用方式很多,只是平常沒用過的人就不太容易會想得到。

我們還拿了一個快兩公分厚的壓克力來測試它的磁力,我們都知道壓克力表面是很光滑的,如果吸的不夠勞,很容易就會滑下來,以一般我們生活經常使用到的磁鐵磁力,是完全無法達到以下結果的,也只有強力磁鐵的磁力才能夠有這樣的磁力。

也因為這款規格的磁力很強,所以國外就有人突發奇想開發了以下的商品,只要結合塑膠製品,就成了收納瓶瓶罐罐的好幫手,利用平常我們用不到的空間進行收納,就可以多出很多可以收東西空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