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形薄形強力磁鐵25mm x 2mm - 吸力強可當發電機實驗使用!

這款釹鐵硼強力磁鐵25mm x 2mm吸力已經非常強,用在生活上已經非常地綽綽有餘,同時因為它的磁力很夠,也很適合用在永久磁鐵發電機的實驗,除了發電以外的實驗,也可用在磁力的其它方面測試,就如上圖一樣,用一顆球在佈滿兩側的軌道上滾動,除了可以增加知識同時還可以當做生活遊戲,增加親子之間的樂趣,規格如下:

直徑25mm的大小比我們的五元硬幣還大一些,其實它的使用方式很多,只是平常沒用過的人就不太容易會想得到。

只要結合塑膠製品就可以拿來收納瓶瓶罐罐,在一些平常我們使用不到的地方來使用,只要有鐵蓋的罐子都可以用這款強力磁鐵來進行收納,如此一來就可以多出很多空間。

發揮您的想像力,想一下它還可以做什麼用呢?

以釹鐵硼磁鐵來說,這款的規格算是常見的規格,不大不小,吸力又強,所以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使用,一般的磁鐵吸力不足的問題都可以用它來解決,我們有數百種規格足以供您選購,如果在表格上您找不到,我們非常歡迎您來電洽詢訂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