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強力小磁鐵2mm x 2mm - 可做模型車或模型玩具零件!

像這種小磁鐵,我們工廠一批做下來都是幾萬顆,因為它非常地迷你,直徑只有2mm,所以如果只拿一顆在手上,通常很容易掉落,因為真的太小顆了,雖然很小顆,但它的磁力強,即使拿來當做便利貼也沒有什麼問題,只是當便利貼很不適合,因為太小容易不小心就掉不見,所以這個規格通常會被拿來當做製作小玩具或是模型車的小小零件。此款規格如下:

如果要在生活上使用這麼迷你的強力小磁鐵,那麼建議您不要單獨使用,最好是有一定的量同時運用,這樣就比較不容易掉落囉!而且,用一定的數量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DIY桌上造型擺飾,不管是做桌上造形擺飾或是串起來當做手鍊也是不錯的,運用也是非常廣泛哦。

▼迷你歸迷你,吸在一起還是可以看出它的磁力非常夠哦!

除了做玩具零件之外,這種釹鐵硼強力磁鐵在電子產品裡很常見,例如人手一機的手機、耳機等等都會用到。為了怕生鏽,表面都會作鎳電鍍處理。第三代稀土永磁釹鐵硼,不僅具有高剩磁、高矯頑力、高磁能積、高性能價格比等特性,而且容易加工成各種尺寸,現已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電子、音響、電機、儀器、儀表、醫療技術及其他需永磁場的裝置和設備中,特別運用於研製高性能、小型化、經型化的各種換代產品。

釹鐵硼磁鐵應用範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