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迷你圓柱體小磁鐵2mm x 5mm - 模型玩具或模型車的製造零件也可自己做造型!

這款是屬於迷你型的強力磁鐵,一般生活裡我們比較少有機會用,因為它真的非常地小顆,直徑只有2mm,不過因為它磁力強的因素,所以許多的玩具零件就少不了它,或者一些電子產品也會用得到它,只是外觀上看不到而已,有些功能都會需要它的磁力才會完整,一顆也才2元而已。此款規格如下:

如果你無法想像2mm有多小的話,下面我們擺了一元硬幣比較讓各位看看就知道它有多小顆:

這樣小小一堆少說也有一兩千顆,對小朋友來說就會有吸引力,因為它們會互相吸來吸去的,捏來捏去可以做很多不同的形狀,而小朋友通常都會有個習慣,就是很多新奇的東西都會拿起來吃的,所以我們才會一再強調要小心小Baby!

這種釹鐵硼磁鐵在電子產品裡很常見,例如手機、耳機等等都會用到。為了怕生鏽,表面都會作鎳電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