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八色造型強力磁鐵冰箱貼-用來分類發票、收據超好用的!

有客人常常會問我們有沒有作造型磁鐵,每個人的愛好不同,特別是,如果要在辦公室當做便利貼使用的話,做成造型的確是比較好看些,只不過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各種不同的樣式,有動物的,有做成可愛表情的,其實我們有很多客人都是買強力磁鐵去做便利貼的,因為有很多人在問,所以未來我們將會開始製作一些實用的商品出來,像這一款便利貼總共有八種不同顏色,造型看起來雖然簡簡單單,但它卻非常的實用。此款規格如下:

為什麼說它實用呢?看看下面的圖就知道,除了可以用來吸附收據之外,因為做成跳棋形狀,所以突出來的部分我們就可以拿來運用,比方家裡平常收集的發票,可以用個紙袋吊在這種便利貼上面,除了吸住收據之外,還可以再吊一大袋的發票,如何?雖然簡單,卻相單好用吧!

另外,很多人一定經常出國遊玩,到別的國家難免一定會有當地的紙鈔,這時候就可以把一些剩下的外幣分開,用這款便利貼強力磁鐵保存起來,以後要出國的時候,只要從門上拿下來就好,相當地方便。對很多人來說,這絕對是一個最好的方式之一,以人的習慣來說,我們常常會把剩下的一些外幣隨手一放,一旦日子久了,有一天突然要出國時卻找不到,相信很多人一定有這種經驗的,其實我們只要簡簡單單的用磁鐵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還可以做什麼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