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圓形強力磁鐵8mm x 3mm - 可用來做磁扣或吸鑰匙圈商品零件哦!

在這裡有很多強力磁鐵的運用介紹,在這裡我們所介紹的磁鐵用途只是冰山的一角,如果您仔細地在網路上搜尋,一定會發現更多跟強力磁鐵有關的商品存在,今天這一篇我們要介紹圓形釹鐵硼磁鐵8mm*3mm,這個規格的應用也是很廣的,此款規格如下:

換個擺法,說真的,鍍鎳的磁鐵,整個擺在一起,看久了也是非常好看的,因為鎳色就像銀色,整體看起來就相當地有質感。

這款磁鐵可以做什麼用呢?像是我們最常介紹的便利貼,或是像底下的照片一樣,它也可以用來做磁扣,然後跟手鍊結合在一起,看起來就高貴許多,如果您自己本身也有設計靈感,同時也會做做手鍊,那不妨利用釹磁鐵來製作呢?我們在網路上看過很多設計款的磁吸手鍊,有的設計真的相當有質感,但同時售價也不菲,不過話說回來,好的東西一定有人買,就算價格高還是有人會買單,只要它的品質夠,設計獨一無二,總是會獲得有緣人的青睞,所以如果您有設計的天份,在閒暇之餘,不妨花上一些時間設計商品,結合釹磁鐵的強磁力特性,也許可以開創一番新天地!

如果我們把一元硬幣跟這款磁鐵擺在一起比較,看得出來8mm的直徑算是很小,雖然規格很小,但因為是釹鐵硼材質,所以可不要小看它的磁力哦!

您瞧瞧,那麼小一顆的磁鐵就可以吸住一串鑰匙串,可見它的磁力不是一般般,絕對不是坊間鐵氧體磁鐵可以比得上的,鐵氧體磁鐵就是一般我們看到的那種黑色,軟的硬的都有的那種,它的磁力就遠不及釹鐵硼磁鐵。

我們換個方式,換個角度來看,我們用了一把鐵尺,把一顆8mm x 3mm釹鐵硼磁鐵吸在上面,然後再把鑰匙串放上去,吸住多把鑰匙的鑰匙串是完全沒問題的!

為什麼我們要介紹吸鑰匙圈的磁力呢?您看下面的圖就會明白了,如果您腦筋動得快,就可以設計像下面的這類商品,這個商品是國外一家公司設計生產的,他們把強力磁鐵運用在層板上面,而且是規格較小的層板,主要功能就是可以放手機等等的小物,小而美的層板是可以用在室內設計,整個房間質感就會完全不同,除了可以用來置放手機以及美化之外,因為底部有嵌入強力磁鐵,所以同時可以用來吸鑰匙圏或是小物品或是零件,各位可以猜猜,像這種質感不錯的商品要賣多少錢?國外網站的售價將近25塊美金,而在台灣的售價則是超過一千塊。

這款商品用的是強力磁鐵條,但用圓形的釹磁鐵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別有另一種設計風味哦!

看了我們的介紹,您是否也有一股衝動想要設計些商品呢?其實上班族很可憐的,如果可以利上班之餘設計些商品,也不失為一個賺錢方式,只要動動腦筋,結合一些廠商的產品,就像我們上面介紹的層板一樣,您只要找工廠就可以做出來的,只要好用又好看,材質又好,絕對會有人購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