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形釹鐵硼磁鐵8mm x 5mm - 手鍊磁扣、磁吸式木盒都很適用!

這款磁鐵規格可用在很多不同的商品裡哦!如果您也打算生產磁吸式商品,像是手鍊或是磁吸木盒,那麼就可考慮使用這款直徑8mm厚度5mm的強力磁鐵來製作,因為它的大小剛好可以用在一些規格的磁吸式手鍊上,在這裡我們所介紹的磁鐵用途只是冰山的一角,如果您也有興趣開發一些有趣好用或是美觀的商品,強力磁鐵是很好用的零件哦!此款規格如下:

▼高品質的三層電鍍,適合用在許多不同商品的開發上!

▼可用在具備特色的手鍊上,磁扣更能吸引顧客的青睞!

如果可以利上班之餘設計些商品,也不失為一個賺錢方式,只要動動腦筋,或許下一個火熱的商品開發商就是您了!

結合磁鐵的商品非常的多,而且很多熱銷的商品通常都只是一個點子,如果您花點時間仔細觀察生活周圍的人事物就可以發現很多的商機,記得以前有一句很經典的手機用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在我們的生活圏當中,有很多可以把強力磁鐵運用上的地方,除了上面的磁扣之外,像是磁吸式禮盒、木盒,皮包的磁扣等等,另外像是一些創意的擺件都可以加上磁鐵增加它的附加價值哦!

▼磁吸式木盒用起來是否更方便好用呢!

▼因為磁力夠,所以吸上一串鑰匙是綽綽有餘哦!

▼您可曾想過把它應用在小小的層板上面呢?不僅美觀,更增加了它的功能性哦!

▼平常也可以把它拿來當做冰箱貼,這個磁力足以吸住很多紙張哦!

▼也可以把它用在積木上頭,因為造形多變,小朋友絕對會很喜歡的哦!

當然,除了這些應用之外,還有很多不同的生活運用:

只要花一些時間思考一下,家中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強力磁鐵來解決許許不便的地方,像是統一發票的分類,只要將每兩個月的發票用鐵夾夾住,再把它用磁鐵吸在鐵門上,這樣之後要對奬拿取就很方便囉!擺在桌上可以吸像是迴紋針、圖釘之類的,要使用都是很方便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