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強力小磁鐵之馬卡龍婚禮小物製作

就像我們之前幾篇提到的,強力磁鐵除了在很多生活上的應用之外,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很多產品裡面都會有它的踪影,有的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有的則是藏在產品裡面讓你見不到,像是電子產品。

像底下的這張圖片,網路上有人拿來分享,利用強力小磁鐵來製作自己在婚禮上送人的婚禮小物,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可以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所以在婚禮中發送這樣特別的禮物,相信參與的人都會印象深刻。

另外,相信很多人都有經驗,以前我們用電腦的時候,如果硬碟壞掉了就拿去丟掉,但很多人並不知道,硬碟裡面可是暗藏著強力磁鐵,這些磁鐵可不要浪費了,可以把它們取出來當做冰箱貼來使用,可以夾些便利紙或是便利條等等一些資訊,相信我們,這些磁鐵是相當好用的。

下圖就是一般的硬碟。

當你把硬碟拆開來之後,有幾個地方都有特殊形狀的強力磁鐵,用在每個地方都有它特別的用途。像下面這張圖一樣,這只是其中一個地方,還有其它地方也有,如果你不確定的話,拿個小鐵片去試一下就知道了,或者拿螺絲起子去試一下就知道了,因為磁力很強,很容易試出來的。

你看過底下形狀的強力磁鐵嗎?這就是從硬碟取出來的,所以很多電子產品裡面都有類似的使用方法,因為都有它特殊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