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運用強力磁鐵來做瓶瓶罐罐的收納節省空間

相信很多人的家裡雜物都是很多的,而收納就成了一門學問,因為大家都想家裡住的舒服,不要到處堆滿物品,但想用物品的時候又希望能夠隨手就可以找到拿到,這一篇我們就要來介紹使用強力磁鐵來進行一些瓶瓶罐罐的收納,不僅可以節省空間,又可以更方便的取用及使用。

因為很多人家裡本來就會擺放不同的物品在固定的地方,在家裡想要節省空間,通常都要另外找地方來收納擺放,最好的地方就是[上方],這個上方可以是天花板、櫥櫃或者是桌子的下面,我們只要在這些地方預先固定住一些強力磁鐵,那麼就可以把一些鐵製的瓶瓶罐罐來進行收納囉!

只要固定好磁鐵,喏,就像下面一些鐵瓶蓋的瓶罐,都可以很輕易的吸附上去,要拿的時候也是非常地方便,擺放上去又不失美觀,整整齊齊的很好看,如果家裡這種罐子很多,裝了很多不同的零食或食物,把這些瓶瓶罐罐收得整整齊齊,頓時就會多出很多空間出來,一舉數得。

國外有突發奇想,把強力磁鐵黏在冰箱的上緣,像下圖一樣,這要做什麼用呢?其實用意是一樣的,以冰箱來說,它的上方空間大部分也是空著的,以收納的概念來說,冰箱的空間很多地方都是閒置的,所以有人就突發奇想,想到要利用冰箱上方的空間。

就像下方的圖,把可樂直接吸附在冰箱上方,要取用的時候非常地方便,利用了上方的空間,同時又增加了便利性,有多少人可以想到強力磁鐵也可以這樣使用呢?

強力磁鐵在生活當中的應用很多,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偶而來這裡逛逛,我們會不定期的介紹它在生活當中的妙用,你絕對想像不到磁鐵也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這麼多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