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輕輕鬆鬆做好鐵製工具以及零食的收納

在我們之前的一些文章當中,相信大家對於強力磁鐵的生活運用有了新的一層認識,不過說真的,我們的介紹只是眾中應用當中的一小部分,還有很多磁鐵可供用的地方,而這一篇,我們就要來介紹鉗子、鎯頭、螺絲起子等等的工具收納,應該有人已經想到怎麼做了,因為這些日常會用到的工具大部分都是鐵製的,所以用強力磁鐵來收納再適合不過了。

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先把強力磁鐵先固定好在牆壁上,不管你是用黏的或是用嵌入固定的都可以,固定好之後再一一的把工具直接吸附上去就可以了。

除了收納這些生活中的小工具以外,你家的電燈開關也可以像以下的畫面一樣拆開。

在外殼一側嵌入黏上一個強力磁鐵,這要做什麼用呢?當然也是要方便收納用,像是一般家門鑰匙或是車鑰匙等等之類,比較容易忘東忘西的人特別的適用,直接吸在電燈開關下方,這樣要出門的時候隨手一帶多方便,也不用擔心隨手丟到哪裡去而找不到了。

就像下面這樣,出門再也不用擔心沒帶鑰匙了。

現代人的生活,像以下這種垃圾食物種類有夠多,相信每個人家裡或多或少都會有,常常沒吃完的就要綁起來,其實,除了綁,你也可以用小顆的強力磁鐵來封口。

吃剩的,只要把它隨手一折,像下圖一樣。

再用磁鐵把它吸在一起就可以了。

生活中,類似這種運用非常地多,未來我們還會持續做介紹,如果你也有一些強力磁鐵應用想要分享,也可以將它分享給我們,我們會找時間把它放到網路上供大家參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