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擦玻璃窗機器人-釹鐵硼強力磁鐵大樓窗戶清洗開發應用!

在現代化的社會,除非你是住在鄉村,否則絕大部分的人都是住在大樓裡或者公寓裡,那麼,您是如何清洗家裡的對外窗戶呢?相信很多人都有各種不同的清洗方式,有的用安全方式擦玻璃窗,有的則是用比較危險的方式洗窗戶,而這一篇我們則是要教大家如何利用強力磁鐵來製作洗玻璃窗,當然,如果您的口袋夠深,也可以敗一下購買自動化清洗機器人,相當地方便,如果您不想花費太多,那麼就可以選擇我們所介紹的方式。

對全世界的媽媽來說,最讓人頭痛的事情就是整理家務了,在清洗容器的時候,我們都知道其實最髒的部分是裡面,但容器內部卻不怎麼容易清洗。清潔窗戶也是一樣,最髒的部分是直接接觸風吹雨淋的外面那面窗戶,內部還好清理,但若處在高空,最髒的外面窗戶就等於無法清潔了。

▼您家的小孩在學校是否也用這種方式在擦窗戶呢?

▼家裡在大掃除的時候,您用什麼方式在清洗玻璃窗呢?

▼以後您不需要再用這種危險的方式來擦玻璃了!

如果您有錢有預算,同時自己又懶得動手去做清潔的工作,那麼就可以考慮買一台類似底下的機器,它是全自動化,專門用來清潔大樓窗戶的好工具,只是一台要價上萬元,但說真的,好用最重要,用這種自動化的機器人的好處是您不用再冒生命危險去做擦玻璃窗的工作,同時也可以節省一些打掃的時間,不過最終您還是要花點時間去清潔這台機器,以及處理它的海綿哦!

▼這種自動化機器人還是要用到強力磁鐵。

如上圖一樣,這種方便的清洗機器人,裡頭就有用到好幾顆的強力磁鐵,因為在擦窗戶的時候,一個放在外側,一個則是放在內側,而強力磁鐵就是維持它一直吸在一起的重要零件,沒有磁鐵就無法保持一直吸在一起進行清潔的工作,所以,別人想得出這種創意開發這麼好用的商品,相信您也可以哦。

▼只不過清洗機器人要價好幾千到上萬元不等,如果口袋不夠深該怎麼辦呢?

沒錢有沒錢的方法,如果您看過我們這一篇菜瓜布結合強力磁鐵-瓶罐清潔好幫手就可以發揮您的巧思,用便宜的菜瓜布再加上強力磁鐵就可以做出實用又便宜的擦窗戶工具哦!它應用的概念就跟清洗難以洗到的玻璃瓶一樣,只不過我們要有一些些的小改變。

▼只要簡簡單單把強力磁鐵放入菜瓜布裡再黏起來就好。

▼兩個菜瓜布可以互吸。

▼喏!擦大樓外部的窗戶是不是變得簡單又安全了?

只要兩個便宜的菜瓜布再加上兩顆強力磁鐵,用美工刀跟膠水把菜瓜布跟磁鐵做個加工結合在一起,就可以搖身一變,變成一個清洗大樓窗戶的利器哦!因為這兩塊菜瓜布雖然有強力磁鐵,但中間除了隔著菜瓜布外,還有一層厚厚的玻璃窗,所有我們建議至少在選購的時候,要買大一點規格的釹鐵硼磁鐵才能吸住哦!我們建議選購以下的規格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