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長條形釹鐵硼強力磁鐵-100mmx10mmx5mm--這個用來吸鐵屑小零件超好用!

客人訂做的長條形強力磁鐵,因為長度10公分已經是算很大的磁鐵,雖然厚度不厚,但它的磁力已經相常地可觀,吸附一畳紙根本是綽綽有餘,此款規格如下:

因為是長條扁平狀,所以有的客人會把它嵌在木製品上來吸附像是鑰匙圏或是小工具之類的,類似上面這樣的使用方式,看起來很好看,但又不失它的實用性,根本就是一舉數得,怎麼說呢?現在3C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大人小孩似乎漸漸失去了親子關係的培養,以強力磁鐵來說,我們也可以購買或是撿一塊好看一點的木頭,在家裡頭跟小孩子一起DIY佈置美化房間,對小孩來說一定會很有成就感的,而且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關係。

如果講到佈罝,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有的喜歡第一種方式,有的人則是偏好上面的第二種方式,反正自己喜歡就好,不同規格的磁鐵在生活有不同的運用方式,像是磁鐵動力車也是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樂趣哦!我們已經介紹了非常詳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簡易釹鐵硼強力磁鐵電車DIY - 親子同樂的好選擇這一篇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