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形沉孔釹鐵硼磁鐵-10mmx5mm(單孔3mm)--收納小工具綽綽有餘!

這款帶孔強力磁鐵直徑雖然只有10mm,但它的厚度有5mm,雖然小顆,但吸力絕對是一級棒的,平常用來吸住收納小工具是絕對沒有問題的,除了可以用來固定在任何地方之外,有時候也可以把它當做便利貼來使用,收納一些紙張收據發票之類的非常地好用,這款規格如下:

▼10mm的直徑有多大呢?我們把它跟一元硬幣擺在一起就很清楚了!

用想像的可能有些人不知道10mm的大小,我國的一元硬幣的直徑大約是20mm,所以從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兩個10mm的擺在一起剛好就是一元的直徑,可不要以為磁鐵只有10mm沒什麼用哦!因為它是釹鐵硼磁鐵,所以磁力可不是一般我們使用的黑色鐵氧體磁鐵可以比的哦!一般的磁鐵是很難把小工具吸牢的,但釹鐵硼強力磁鐵卻不一樣,同樣規格大小的,釹鐵硼磁鐵的磁力是一般磁鐵的數倍或是數十倍哦!

用說的可能有些人不相信,下面我們會用一些實物拍攝的方式讓大家看看,如果您家中剛好有小顆的一般鐵氧體磁鐵,可以拿一些家裡的小工具去吸看看,看它是否能夠跟強力磁鐵一樣吸住它們,只要用家裡的螺絲起子、剪刀或鉗子之類的工具就可以進行很簡單的測試。

▼試試剪刀跟鑰匙圏,10mm強力磁鐵可是吸得牢牢的哦!

▼只要是小工具都可以收納哦!像是螺絲起子、美工刀、鉗子都可以哦!

▼也可以當做便利貼使用,可以吸住很多紙鈔紙張收據哦!

▼一些產品的說明書也是可以靠它來收納!

強力磁鐵的運用範圍非常地廣,只是平常您有沒有想到而已,我們有很多客戶都是用它開發磁吸式產品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有很多的應用是屬於客戶的商業機密我們不在這裡介紹,如果您也是開發者或設計師,相信透過我們公司的介紹,一定也能想到具有特色的新商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