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正方形強力磁鐵-規格10mmx10mmx5mm--做產品或當做便利貼造形擺飾都很實用!

對於釹鐵硼強力磁鐵,我們已經介紹過許許多多超實用的生活應用,當然,除了生活的運用之外,很多客戶會用不同的規格來制作許許多多實用的商品,而且聽說還非常的暢銷,說真的,具備磁吸功能的產品非常地多,也非常地吸引人,像底下這款小小一顆的正方形磁鐵,聰明的各位可想到它可以用來做什麼呢?此款規格如下:

除了我們曾經介紹過的一些運用,您還想到了哪些實用商品的應用呢?以生活來說,它可以用來做桌上的造形擺飾,需要做一些收據、發票分類的時候,它隨時可以拿來當做實用的分類工具,尤於磁力夠,一顆就可以收納很多不同的紙類,像是小孩的成績單,水電瓦斯或行動電話的收據等等:

  1. 當做冰箱貼、便利貼,在家裡的冰箱或鐵門吸住照片、便條紙或發票收據等。
  2. 保存不同的資料,像是生活中買東西都會拿到的發票、繳電費、水費、電話費、信用卡費、房屋地價稅、第四台的繳費單等等。
  3. 小朋友學校要繳的餐費、學費、補習費收據,或是學校老師常常都會發給小孩的一些資料等等,吸在門上就不容易忘記。

如果數量多的話,放在桌上當飾品也是很好看的,而且可以隨時變換花樣,想做成什麼樣就做成什麼樣,把它當成抒壓工具也很合適,而商品應用則是我們看不到的,因為通常商品外觀是不會把它嵌在外面,而是包在商品裡面,或許是電子產品,或許是玩具類,這些都要靠聰明的您去開發,只要發揮一些想像力,你也可以想出更多的創意商品來便利我們的生活,說真的,生活上的用品非常地多,有時候只要用磁鐵在上面做一點運用,可以適合地達到畫龍點晴的效果,也許還可以因此發一筆小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