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方形釹鐵硼磁鐵-10mmx5mmx2mm--可用在磁性白板上或製作創意商品超實用!

釹鐵硼強力磁鐵在生活當中的應用可說是相當的多,不同的規格用在不同的用途上以及商品上,我們之前介紹過非常多的運用,便利貼、牆上吸附鑰匙圏等等,帶給我們生活上很多的便利性,像是便條紙、發票或收據等等分類及整理,除了生活應用以外,它也是很多商品必備的內部零件,此款規格如下:

現在3C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大人小孩似乎漸漸失去了親子關係的培養,以強力磁鐵來說,我們也可以購買或是撿一塊好看一點的木頭,在家裡頭跟小孩子一起DIY佈置美化房間,對小孩來說一定會很有成就感的,而且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關係。強力磁鐵可以用來做什麼?

  1. 磁扣,像是皮包扣、鞋扣、盒扣
  2. 磁吸式手電筒、頭燈、工作燈、一些燈具(固定)
  3. 磁鐵積木、磁鐵娃娃、磁性拼接玩具
  4. 磁性螺絲刀、磁性掛鉤
  5. 揚聲器(耳機 電話 喇叭等)、發電機(馬達等)
  6. 玩具、文具盒蓋、禮品盒蓋

只要發揮一些想像力,你也可以想出更多的創意商品來便利我們的生活,說真的,生活上的用品非常地多,有時候只要用磁鐵在上面做一點運用,可以適合地達到畫龍點晴的效果,也許還可以因此發一筆小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