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形帶孔釹鐵硼強力磁鐵-15mmx5mm(單孔4mm)--室內裝潢及收納線材好幫手!

帶孔的磁鐵主要的用途是可以用螺絲來固定在某些地方,這些地方包含牆面或是木製品上,進而讓它可以用來吸附一些生活上的小物品或是整理一些線材,這款磁鐵厚度有5mm,所以吸力比起3mm厚的還要強很多,它的規格如下:

或許有的人會不了解為什麼可以用來整理線材,如果您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我們傳輸線收納之超強力釹鐵硼磁鐵運用範例這一篇的介紹,只要花一些巧思,利用一些生活上就可以取得的小零件就可以在家裡做一些創意的規劃及整理收納,如果您不想在桌邊鎖螺絲的話,也可以用圓形的強力磁鐵來黏,同樣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只要腦筋稍微的轉個彎,或許你家的小朋友也可以幫您想出更好的運用方式。

話說回來,如果您要整理的線材是上面這種的,用5mm厚度的磁鐵有點大材小用了,這款厚度的磁力可以吸住更重的物品,像是剪刀、螺絲起子、鉗子之類的,當然還有更多的可吸附的,您只要實際上在使用的時候,試試看,這款規格已經具備非常強大的吸力。

有孔的好處是想固定在那裡都很方便,那天想換個位置也只要把螺絲旋下來就好,很是方便,不同的規格都有它不同的用法,相信大家都能夠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及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