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方形強力磁鐵-20mmx4mmx2mm--適合用來做磁吸平板電腦保護套哦!

這款方形的可以用在什麼地方呢?現在不是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一台好一點的手機或平板要價不菲,所以保護它們免於受損就成了必要條件,而最好的方法不外乎貼保護貼以及買一個保護套,市面上琳琅滿目的保護套樣式很多,而其中就不乏帶有磁吸蓋的樣式,而裡面所用的一定就是具有超強磁力的釹鐵硼磁鐵,此款規格如下:

除了用在保護套之外,有一些日常生活中容易找不到或是容易不見的小物,也可以利用這款磁鐵來進行收納,只是每個人的用法不同而已,比如嵌入木製品上面,就可以吸一些像是鑰匙圈廻蚊針等等之類比較輕的物品,因為這款磁鐵不算大,如果要吸一些比較重的物品,那麼就需要大規格尺寸的強力磁鐵才辦得到哦,如果各位不確定要買多大尺寸的磁鐵,有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就是您可以大約測量一下物品的重量,只要知道公斤數,要找到相對應的磁鐵自然會容易許多。

如果您覺得這一款規格要做磁吸式保護套太大,那麼您還可以參考小方形薄形強力磁鐵-10mmx5mmx0.8mm--適合用來製作磁吸式手機殼蓋!,如果還是不太符合您的需求,那麼您還可以參考我們的規格表,相信一定可以找到您所需要的規格哦!或者可以來電詢問我們,因為我們的規格很多都沒有放在網頁上,用電話或Line來問會是最快的方式。

生活中磁鐵的應用無所不在,大部分都的包在商品裡面看不到,像是簡易的磁吸式保護套也同樣是包覆在套子裡,雖然表面上看不到,但我們都知道那是磁鐵,因為當保護套蓋上時,它就會有一股吸力將上下的蓋子吸住,另外像是電子類的產品,也經常會用到強力磁鐵,主要也是需要利用到它強大的磁力來達成一些開與關的控制或是其它功能的運用。

我們非常鼓勵客戶利用釹鐵硼磁鐵去做一些商品的開發,各行各業都一定會用得到,只是您有沒有想到而已,像是商品的展示會用到磁鐵掛勾,要佈置店裡或家裡則可以配合磁力牆來進行一連串的搭配裝飾,包裝店則可以開發磁吸式的禮盒等等,這些都是非常棒的創意,設計師或是裝潢師傅則可以利用它來進行室內設計或是施工,非常多的運用等著您去開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