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強力磁鐵圓形沉孔-25mmx5mm(單孔5mm)--吸住大榔頭也沒問題!

這款帶孔強力磁鐵算是小規格中較大顆的,而且厚度足足有5mm,吸力是一級棒的,就算是一般的榔頭也可以吸附的很牢靠,如果您是做汽車保養或是維修,或者您家有工具間,當您煩惱一大堆工具不知道該怎麼收納的時候,可以考慮用這種帶孔的磁鐵來解決這惱人的問題,這款規格如下:

▼25直徑大約比50元硬幣小一點!

▼這款磁鐵的磁力相當夠用,隔著一本厚厚的書,兩顆還是能夠吸得住!

▼牛刀小試一番,吸住一把螺絲起子輕輕鬆鬆!

▼再加上一把尖嘴鉗還是游刃有餘!

▼讓我們再加上一個比較重的鐵卷尺,照樣吸得牢牢的!

▼最後我們再吸上一支鐵鎚,上面的鐵尺都彎了,但一樣吸住所有工具!

沉孔磁鐵的好處在於可以在任何地方固定來做應用,也許是您公司的商品,像是家俱或是木條,也許是您設計施工需要用到的,像是室內裝潢,亦或者是您要在店內進行展覽作品,像是畫展。而在生活當中,像是木床,尤其是像是上下舖的木床,則可以用它來搭小枱燈,晚上要滑手機或是閱讀都很方便。

▼磁鐵固定好之後,就可以把磁吸燈擺上去!

▼就像下面一樣,晚上就可以很方便在燈光充足情形下閱讀哦!

吸頂面紙盒+吸頂燈磁吸燈(工作燈、閱讀燈)特惠組

以釹鐵硼磁鐵來說,這款規格算不小了,磁力非常地強,如果只是把它用來吸鑰匙圈或是小剪刀之類的,說真的是很浪費,這個規格適合用在吸比較重的工具類,像是榔頭或是大鐵鉅之類的,或是是有一點重量的零件盒等等這類物品,很適合在工具間來進行收納整理的工作,在屋子裡,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強力磁鐵來節省很多可以運用的空間,讓自己的腦筋稍微的轉個彎,幫自己溫暖的小窩進行一個小小的改造。

除了牆面或木製品,像是天花板也是個可以利用的地方,不管您是要做裝飾,或者是吊掛物品,都可以為自己的家裡節省很多空間,同時又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平常要使用的物品,此外還可以讓自己的家裡有一番新的氣象,真可謂是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