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長條強力磁鐵條-50mmx10mmx5mm--可用來當做裝飾工具吸條製品用哦!

在生活當中強力磁鐵條可以拿來吸一些零件小東西,像是螺絲、迴紋針以及鐵釘等等比較會搞丟的小零件,除此之外,也可以搭配木板或是塑膠條來當做工具吸條來使用,只要固定在牆上就可以,此款規格如下:

釹鐵硼磁鐵的磁力不是一般磁鐵可比的,像這款規格的磁力至少都可以負重好幾公斤,因為它的強大磁力,所以可以用來搭配木製品來裝飾家裡,不管是客廳房間或者是浴室及廚房,其實一般人並不曉得強力磁鐵有多好用,主要原因是大部分的人平常不曾接觸過,但只要有接觸過而且知道如何運用它,絕對會愛上的,因為可以運用的地方太多了。

如下面一樣,可以將一般的牆上裝飾用的木製品,結合強力磁鐵超強磁力的特性,就可以為它加上磁吸的附屬功能,不僅美觀好看,而且增加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把家的鑰匙、小剪刀分別收好,一舉數得!

如果您覺得這款規格不夠使用,那也可參考其它以下幾款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