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吸頂面紙盒磁鐵-50mmx50mmx20mm--磁力超極恐怖的哦!

這款釹鐵硼強力磁鐵的規格算是大的,它是五公分正方形,而且它的厚度足足有兩公分,所以磁力相當的可怕,沒用過的人請千萬要小心使用,用可怕來形容它的磁力一點都不誇張哦!一般不是特別重的物品,像是剪刀、刀片或是指甲剪等等,只要這顆磁鐵一接近,這些輕的鐵製品就會瞬間吸附過去,相當危險的哦!此款規格如下:

我們有一款50*50*10的規格,很適合用在DIY吸頂面紙盒上面,不過有一些客戶汽車的內裝材質是比較厚的,他們希望可以用磁力更強的,所以我們就做了這一個規格,不過說真的,大部分的汽車使用50*50*10做吸頂面紙盒就很足夠了,如果您不確定的話,也可以把車開來我們公司當場試最準確。

▼20mm的釹鐵硼磁鐵算是厚的,尤其是這麼大規格的!

▼我們實際測試了一下,即使隔很大的距離,它還是吸附的住,可見它的吸力有多強!

▼這個規格適合用在內裝厚的汽車內來DIY吸頂面紙盒!

▼如果只是要吸在冰箱門或是家裡的鐵門,就不需要使用到這麼大的規格哦!

▼到戶外旅遊或是踏青,也可以拿來當做曬衣物的工具哦!

上面介紹的用法也只是冰山一角,生活裡很多地方也是可以用到這種大規格的磁鐵,比如您有大量文件分類,每一種分類的文件數量很多,小規格的強力磁鐵可能吸不住,那麼這時候這種大號的就可以派上用場囉!我們沒有實際測試過,不過上百張應該是沒問題的,除此之外,家裡如果有零件散落一地的話也可以用它來幫忙找回來哦!

▼家裡或或是工作場所零件掉滿地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可以拿一顆大磁鐵加上一個紙盒來進行清理哦!

▼如圖一樣,輕輕鬆鬆就可以將散落一地的小零件做一個打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