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超強力圓形釹鐵硼大磁鐵-60mmx20mm--可做吸頂面紙盒或是打撈用哦!

以強力磁鐵的規格來說,這已經是中大型的大小了,磁力很可觀,所以在使用上一定要特別地留意,一不小心很容易受傷。它的用途很多,像是一些發電機之類的可能就會用得上,而日常生活裡則可以拿來當做吸頂面紙盒磁鐵使用,另外,前陣子剛好有個客人來購買,說是要在他們家的魚池裡吸鐵片上來,跟打撈一樣的意思,滿好用的,它的規格如下:

如下圖,也可拿來當做車內吸頂面紙盒的專用磁鐵哦!

就像前面說過的,這款強力磁鐵很適合拿來打撈使用,關於打撈,我們之前介紹過一篇可以拿來打撈的釹鐵硼強力大磁鐵,據說,使用大磁鐵打撈在國外很風行,這就有點像是在挖寶一樣,誰曉得河裡、海裡有什麼寶物,那天搞不好就挖到寶,國外有個節目,就是很多買家會去標一些別人不要的倉庫,因為在行家的眼裡,很多別人認為沒有價值的東西,在他們的手裡卻可以變換很多錢,打撈也是一樣,可以撈到不少的寶貝。

有的人認為是廢物丟掉,有的人撈到卻認為是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