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扁圓形15mmx5mm-可用在磁性白板,教你製作空中小盆栽哦!

如果您是我們的常客,應該都看過我們所介紹的空中小花園,在裡面我們所使用的強力磁鐵就是使用這一款15mmx5mm,直徑1.5公分其實並不大,還比我們一元硬幣更小,但因為材料的關係,這麼小一顆的磁性就很強了,就像上面所看到的圖片,兩顆就已經足以支撐一個小小盆栽或者一瓶聞香瓶,端看個人的喜好,這款磁鐵規格如下:

如果您對製作空中小盆栽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我們的這一篇:強力磁鐵製作空中迷你小盆栽,裡面我們有詳細的介紹哦!自己動手做,或者跟家裡的小孩一起DIY,增加親子樂趣。

釹鐵硼強力磁鐵除了上面的用法以外,大家也可以發揮一下想像力,聽說還可以吸在汽車或機車的油管上面,聽說可以改善燃油效率達到省油的目的,以及可以吸附一堆汽油裡的雜質,這我倒是沒試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己試試看囉。

此外,大部分的人都有使用筆記型電腦的習慣,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是使用無線,像是無線滑鼠、鍵盤以及網路,但相信還是有很多人還在使用網路線,有線滑鼠,還有有時還需要手機的充電線,這款磁鐵也可用在這些地方哦!就像下面各位所看到的一樣,如何?看起來是不是整齊又美觀,但同時又不失它的方便性,如果您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這一篇:傳輸線收納之超強力釹鐵硼磁鐵運用範例

雖然直徑15mm比一塊錢硬幣還小一些,如下面的照片一樣,但它的厚度有5mm,磁力可不是一般般而已。

我們做了個小小的測試,我們把一顆15mmx5mm的強力磁鐵吸在一把鐵尺上,然後讓它懸空,接著把大剪刀跟小剪刀放上去,結果吸得牢牢的,就像下面這樣,其實如果再加上幾把剪刀,吸住應該還是沒問題的,因為它的磁力非常地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