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柱體釹鐵硼強力磁鐵-發電機DIY製作材料!

比較短的圓柱體釹鐵硼磁鐵,像是我們介紹過的10mmx10mm以及10mmx15mm,除了很適合用在辦公室的磁性隔板或是或是磁性玻璃白板上面以外,較長的規格,像是10mmx20mm、10mmx30mm,一些人則會用於實驗測試使用,那麼會做什麼實驗呢?像是製作強力磁鐵發電,我們都知道全世界很多公司都在從事綠色能源的開發研究,其中一個就是跟發電機有關,而很多人都在利用線圏及磁力來開發免費的發電系統,國外國內也有人曾經發表過產品,你是否也躍躍欲試呢?

這是在網路上應用圓柱體強力磁鐵組裝成一個可以發電的簡易設備,當然真的發電機要複雜許多,不過像這種簡易型的實驗很適合學生或想要在家裡頭陪陪孩子做簡單的一些發明,既可以讓孩子學習,搞不好還可以發揮創造力來發一筆小財。你可以看到這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也是需要設計規劃的,下面有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它全部的製作過程。

基本上網路上的影片所運用的發電原理都是一樣的,也就是運用線圏以及磁力來產生電流,雖然原理相同,但是製作的方式卻有很多,有的人使用長方形的磁鐵,有的人用圓柱體的磁鐵,有的人則是選用圓形扁狀的,每一種方式都有人實驗成功,有興趣的人在閑暇之餘不妨試試,總好過每天滑手機,現代人都被智慧型手機給綁架了,有空時何妨換一些不一樣的活動,像製作簡單的永久磁鐵發電機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讓自己的大腦好好的活化一下,順便也動動筋骨。

就這樣一個簡易的設計就可以發電產生電流,既有趣而且也很實用,給電瓶充充電或是設計一點不一樣的簡易型發電機來替自己家裡節省一些電費,當然我們不是專家,也不是發明家,我們只是提供很多資訊讓大家可以參考實作看看。

底下就是整個發電設備的製作過程影片,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大展身手哦!

我們有很多不同類型款式規格的圓柱形磁鐵,歡迎大家選購,例如10mmx15mm、10mmx20mm、10mmx30mm,如果表列上沒有您所需要的規格,也可以來電或透過Line詢問哦!基本上有一定量的需求我們就可以幫您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