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好痛!快叫醫生

世界之大真是無奇不有!位於中國大陸的廣東省曾經發生過一件跟釹鐵硼磁鐵有關的事件,這個事件因為太新奇了,因此躍上了媒體版面,這件事件的主角是一名45歲男子,不曉得是從哪裡聽到磁療,也就是利用磁力來對身體進行一些治療,有一天自己在家中做磁療時,一不小心被兩塊大規格的釹鐵硼強力磁鐵給夾住了。

一般來說,如果是手被夾住的話,了不起就是受傷,即使是強力磁鐵,應該都還很容易將兩塊吸住的磁鐵分開才對,但事件主角被夾住的地方卻是男性的生殖器官--陰囊,我們都知道這器官是非常敏感的,如果被踢到的話,可是會讓人全身無力的,過去我們看跆拳道比賽的時候,選手戴上護具被踢到都還非常嚴重,可見這地方有多脆弱!

如果您有用過強力磁鐵的經驗,就會知道,兩顆大顆的磁鐵吸在一起的瞬間力道有多重!而這次事件發生的部位又位於男性很敏感的地方,所以即使是一位成年男性,被兩顆磁力強勁的釹磁鐵吸位這個部位,完全沒有招架之力,因為一般我們要分開兩顆吸住的釹磁鐵,一定是用平推的方式,而平推在這裡卻用不得,因為陰囊的劇痛會讓人受不了而崩潰的。

最後不得已,只好請求警察的協助,而消防官兵也無法處理,因為完全不知道怎麼分開,最後只好將男子送到醫院,並在醫生的協助下,由消防官兵手持大型器材試圖將磁鐵拉開施救。然而因磁鐵和陰囊實在夾的太緊,沒有預留空間,經歷了4個多小時,最終使用工具把磁鐵剪碎,這個事件才告一個段落。

這也是為什麼當我們在介紹規格較大的釹磁鐵,會一再提醒大家,不要小看它強大的磁力,即使有使用經驗都免不了會不小心而被夾傷,所以在購買前,您一定要充分了解大顆強力磁鐵是有一定的危險性,使用過程務必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