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吸頂面紙盒+吸頂燈磁吸燈(工作燈、閱讀燈)

如果您看過我們強力磁鐵汽車用吸頂面紙盒DIY這一篇的介紹,一定會發現原來釹鐵硼磁鐵用在車頂居然這麼好用,想要把面紙盒擺在車頂任何地方都很方便,而這一篇,我們要介紹磁吸工作燈、閱讀燈,我們工廠特別跟製作燈具的工廠配合訂製了一批工作燈、閱讀燈跟50mm*50mm*10mm結合在一起使用,您將會發現這個組合真的相當好用哦。

▼這個特惠組非常實惠,車子裡擺上一組,除了可以拿來當做吸頂面紙盒之外,晚上小朋友坐在後坐想看書或是滑手機,就可以用這個組合來保護小朋友的眼睛哦!

▼15顆LED這款因為光照面積大,很適合晚上用在車內滑手機使用!

▼圓形這款因為聚光強,很適合晚上用在車內閱讀使用!

▼50mm*50mm*10mm這個大磁鐵可以平常可以拿來做車內吸頂面紙盒DIY哦!

▼放在陽台,晚上晾衣服或當作緊急照明燈使用也非常適合!

▼晚上睡前想看一下手機或是閱讀也很方便哦!

磁吸燈總共有兩種款式,各四種顏色可選,絕對符合您的需求:

▼第一種款式如下圖,有15顆LED燈,亮度非常地足夠,很適合當做工作燈!

▼第二種款式如下圖,有1顆大LED燈,超亮度聚光,很適合當閱讀燈!

▼燈座底部有強力磁鐵,可以吸在任何鐵製品上哦!

▼使用三顆4號電池!

▼高品質方便好用,送禮自用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