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強力磁鐵汽車用吸頂面紙盒DIY

有在開車的朋友應該都會需要一個吸頂面紙盒吧!一包面紙,不管擺在那裡總是怪怪的,只有把它擺在車頂才是最適合的,車頂的空間是唯一最合適的地方,坊間已經有各種不同做好的頂吸面紙盒,不過,很多人應該都會發現一件事,就是它吸的不是很牢,因為要牢牢吸在車頂上,需要很強的磁力,所以下面就要為各位介紹兩款適合的強力磁鐵,規格分別為50 x 50 x 10 mm以及50 x 50 x 20mm,平常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它可是有很多好用的地方,這款比起坊間的更大更厚,吸力更強,應用也更廣哦!

在購買上,我會建議兩顆50 x 50 x 10 mm吸在一起用,因為,以後有什麼地方需要強磁的時候,可以把它們分開來運用,基本上是比較有彈性,當然,如果你只是買來當做汽車用吸頂面紙盒的話,買50 x 50 x 10mm就可以了。至於為什麼需要兩顆兩顆50 x 50 x 10 mm的呢?這是因為很多汽車的內裝車頂都有一定的厚度,單單一顆50 x 50 x 10 mm的話,吸附力還是不足,只有兩顆合在一起用,磁力才夠。這也就是為什麼坊間的頂吸面紙盒會吸不太住的原因,因為有些車種的車頂的確是比較厚。

單顆50 x 50 x 10 mm要用在家裡當做磁吸面紙盒是綽綽有餘的,因為跟鐵門之間只隔著面紙盒的底板而已,要吸住是相當簡單的,就像下面這樣:

牢牢地吸在冰箱門上,想要用的時候隨手一抽,在廚房工作的媽媽,有沒有覺得很方便呢!

擺在家的鐵門上,同樣也是方便的很,買個漂亮一點的面紙盒,吸在門上也是很美觀的。

50 x 50 x 10 mm的這款磁鐵,平常也可以拿來吸住家裡的鑰匙等等常用的小東西,以免要用的時候找不到,像是螺絲或是迥紋針之類的鐵製品,也可以用它來吸住,這樣也不會有掉三落四的問題了!

另外,有時候我們洗棉被的時候卻苦於找不到地方曬乾,特別是不住一樓的,這時也可以用這款強力磁鐵來輔助,就像下面一樣,接著再用除濕機烘一烘,是不是解決了這種生活上的不便呢!

生活當中全家一起出遊,小朋友經常流汗換掉的濕答答衣服,也可以拿這個磁鐵把它晾在車子上,很快就會乾了哦!

貼心小提醒:

  1. 因為吸力很強,尤其規格尺寸比較大又厚的在使用上要小心,還有磁鐵不是鐵,它禁不起強力碰撞以及重摔,在使用上要避免。建議您第一次使用前,最好載上工作用的手套。
  2. 兩顆以上大規格的強力磁鐵吸在一起時,要分開它們是很困難的,50 x 50 x 10 mm兩顆直接吸在一起,用手分開非常困難,如果要把它們分開的話,請記得載上手套,用平推的方式將它們分開,不然是扳不開的,購買的朋友一定要注意。
  3. 在使用大規格強磁前,最好先用小包把它包在一起,當確定用法後,再拿出來使用,因為吸力真的很強。

吸頂面紙盒磁鐵-50mmx50mmx20mm--磁力超極恐怖的哦!

吸頂面紙盒磁鐵-50mmx50mmx20mm--磁力超極恐怖的哦!

吸頂面紙盒+吸頂燈磁吸燈(工作燈、閱讀燈)特惠組

吸頂面紙盒+吸頂燈磁吸燈(工作燈、閱讀燈)特惠組

超強力圓形釹鐵硼大磁鐵-60mmx20mm--可做吸頂面紙盒或是打撈用哦!

超強力圓形釹鐵硼大磁鐵-60mmx20mm--可做吸頂面紙盒或是打撈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