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台中按摩推薦

近幾年來台灣非常風行按摩推拿行業,在大街小巷裡,店面門市如雨後春筍般一家一家的開,因為在忙碌的生活當中,身體上的不舒服毛病總是會有,而且吃藥也吃不好,也不知道該看什麼科,這時候就得借助咱們的傳統療法,而傳統療法選擇非常地多,諸如刮痧、拍打、拉筋、針炙、推拿等等,而這當中站長最能接受的就是按摩推拿了,而站長今天就要來好好推薦一位在台中的整復師,手法純熟而且有別於現在坊間我們所看到門市店面裡的師傅,相信會有更多人因此受惠。

為什麼站長要做這樣的推薦呢?因為按摩推拿師實在是太多了,而且良莠不齊,如果找錯師傅,花了錢沒效還不打緊,搞不好還會愈按愈難受,所以找對師傅非常地重要。站長近幾年來南北奔波,接觸過的師傅少說也有幾十位以上,原因無它,主要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師傅,這樣花錢才是值得的,而今天要推薦的這位台中按摩師,是我前一陣子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因為跟以前所接觸的師傅差別很明顯,因此從那次以後,每當身體酸痛感出現時,站長都會直接找這位江師傅,整個舒緩的效果非常地明顯。

江師傅本身具有整復師的執照,有趣的是他並沒有在台中開店面以及門市,反而是隱身在小巷弄間,為什麼呢?經過閒聊才知道,當初他之所以會去學習推拿按摩以及考照,最主要的原因是要替他的父親做日常的身體保養,人上了年紀本來就會有比較多的毛病,不過他父親的身體卻因為三高問題以及直腸癌藥物而一天比一天虛弱,再加上有過三次中風的記錄,在只能依靠藥物的情況下,他才下定決心尋找其它的方法,而現在他父親在他細心推拿按摩照護下,身體狀況恢復地相當好,連醫院的醫生都嘖嘖稱奇!

因為沒有門市店面的關係,所以他的客戶都是經由別人的口耳相傳,經過幾次的閒聊當中,我從江師傅那裡學到了不少很不錯的資訊及觀念,比如藥物來說好了,到底藥是用來治病,還是讓身體的情況更差呢?以他父親當初的情況來說,每天要吃的藥很可觀,當然副作用就很多,他說他父親在第三次中風進加護病房的時候,醫生告訴他暫時停止吃抗腫瘤藥物,追問之下才知道抗腫瘤藥物會使得血管更容易硬化,他說他當時心裡真的是OOXX,會什麼這種資訊到出問題的時候,醫生才告訴他。閒聊中我終於才明白為何他的手法會跟以前我所接觸的按摩師不同,原來他學習的目標是如此地強烈,也因此才會有真正達到舒壓及保養的目的。

至於大家應該都會想知道收費多少,整個舒壓過程約20分鐘到一小時左右,費用是一千元,這樣的收費跟台中按摩以及坊間以時間計價的方式不同,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很納悶,不過江師傅說有真正達到舒壓效果才最重要,推拿按摩不是愈久愈貴,愈久愈有效,想想也是有道理,記得站長以前經常都是要按兩小時的,效果都沒有江師傅30分鐘明顯,所以站長當然認為物超所值!至於各位要不要去體驗看看就隨各位囉!站長真的強烈推薦哦!

尤於地點位於台中的小巷弄裡,所以站長也就不寫了,要去之前最好先撥個電話詢問一下,江師傅的連絡電話是: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