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mister donut折價券2012集點活動

在台北天母地區開立第一家店後,近幾年來餐飲界開始盛行養生風潮,Mister dount應該將消費族群由青少年擴大到老年人身上,並針對普遍不喜歡甜食及油炸物的老年人推出少油、少鹽、少熱量且對身體較無負擔的產品,不僅能因應未來人口老化趨勢、鞏固客源及達到創新的目的以確保甜甜圈界LV的地位。 


mister donut 2012時尚冷飲杯集點好評不斷,活動延長囉!!!

活動注意事項:

對於Mister Donut 來說,年輕人為主要的消費群,購買的動機除了好吃之外,它們所開立的連鎖店大多在百貨公司或集中消費的鬧區,現在年輕人追求美食的腳步是隨著時代進步越來越嚴苛,它能抓住消費者味蕾的原因在於對產品品質嚴謹的要求,當然過去到現在mister donut折價券跟相關集點活動也是因素之一;另外,對環保的重視使它們揚棄了不環保的塑膠包裝,改採用紙盒子包裝,甚至許多人會因它們可愛的包裝而引起他們想購買的慾望,所以拿來作伴手禮的人更是不在少數。 

Mister Donut  甜甜圈專賣店  門市  波堤獅  折價券  作法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